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换掉平庸OL服穿性感乐活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1:53  新浪女性

  老气平庸的OL服是不是让你看起来没有活力,更谈不上性感?办公室到底该怎么穿才能足够迷人,又足够高贵呢?本期编辑带你选购性感乐活装,瞬间改变你的被关注度,让你在职场也能美得像明星。


办公室不要拒绝可爱的超短装
办公室不要拒绝可爱的超短装

  超短让我更有活力

  搭配Tips:办公室不要拒绝可爱的超短装,只要搭配裤袜就能适当降低性感指数,还能保持活力的一面,这样的装扮比任何套装都来得时髦。

吊带的设计总能跟性感相关
吊带的设计总能跟性感相关

  吊带裙让我性感不输人

  搭配Tips:吊带的设计总能跟性感相关,在职场选择一款颜色典雅大气的吊带裙也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你觉得过于张扬,搭配一条低调的围巾就很时髦。

混搭的效果能轻松带来低龄感觉
混搭的效果能轻松带来低龄感觉

  混搭叠穿我都要

  搭配Tips:混搭的效果能轻松带来低龄感觉,要想摆脱老气就一定要选择混搭的穿着,老气的衬衫和套装也能借此变得时髦起来。

露肩装是耍性感的高超手段
露肩装是耍性感的高超手段

  小露肩复制张曼玉式性感

  搭配Tips:露肩装是耍性感的高超手段,不仅展现了妩媚的女人味,还能保持住优雅高贵的一面,是不错的通勤装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