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女明星“假造”的性感迷人锁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35  ELLE中文网

  导语:女明星们除了要将脸上的妆画得精致迷人,身体上的呵护更是不容小视。每次颁奖礼上,身着各款高贵礼服的女明星们,总是会给她们的锁骨以最大程度的曝光率。其中,哪些女明星是真的拥有超迷人性感的锁骨,又有哪些,是通过“伪妆术”得来的呢?

  硬“挤”出来的锁骨:伊能静、范冰冰

伊能静
伊能静

  八卦点评:伊能静这张照片,很显然,锁骨是硬挤出来的。JMS可以对着镜子摆一个这样的POSE。理论上,160的MM,只要不超过120斤,都能挤出这样的锁骨。

范冰冰
范冰冰

  八卦点评:范冰冰腰腹部的肉肉真的不少哦,可是锁骨却依然很明显,深谙POSE之道的明星们,一定懂得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上镜,架起胳膊,不仅能够让容易囤肉的上臂更显瘦,也能塑造出迷人锁骨沟。

  天生排骨派:李冰冰、孙燕姿、熊黛林、舒淇

李冰冰
李冰冰

  八卦点评:瘦身过后的李冰冰,脸蛋小得有些吓人。锁骨自然很明显很突出啦。

孙燕姿
孙燕姿

  八卦点评:孙燕姿天生就是这么瘦,纤细的锁骨看起来精巧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