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著名演员王刚女儿性感艺术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8:10  新浪女性

  提起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人们都会将他与奸猾、狡诈形象联系起来,这主要因为他塑造的“和珅”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然而,生活中的王刚却少了和珅的油滑,多了几分慈祥和厚爱。在女儿婷婷眼里王刚无疑是世界上最慈爱的父亲。今年25岁的王婷婷是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的女儿。(文/丑鱼尼莫blog)


王刚与女儿
王刚与女儿
王刚女儿婷婷
王刚女儿婷婷
女儿婷婷出生后,三口之家只维持了短短3年
女儿婷婷出生后,三口之家只维持了短短3年
懂事的婷婷非常支持父亲
懂事的婷婷非常支持父亲

  1978年,在沈阳军区杂技团任艺术指导的王刚,认识了前进歌舞团的报幕员小杜。相恋不到一年,他们便结了婚。女儿婷婷出生后,三口之家只维持了短短3年。王刚与小杜分手后,婷婷一直跟随母亲生活。离婚后,王刚为了不让女儿失去父爱,经常去看女儿,给她买各种玩具和零食,带她出去玩。婷婷5岁那年,小杜重组家庭,而新爸爸对婷婷也非常和善。

  20世纪80年代,王刚因主播长篇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荣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优秀演播艺术家”奖,事业步入新殿堂,朗诵、说书、拍戏全面开花,成了东北三省最耀眼的明星。此间,王刚成功地扮演了电视连续剧《宰相刘罗锅》中的和珅,夺得了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3月,王刚因与CCTV产生分歧,被迫离开中央电视台。当时,王刚的亲戚和朋友都反对他辞职,懂事的婷婷非常支持父亲。1996年10月,王刚与成方圆喜结良缘,这个消息成了各媒体娱乐版的头条新闻。看到这个消息,婷婷备感欣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手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