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舒适 夏季女人穿哪种衣服最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穿衣服也要穿的健康?没错,女孩子不仅要穿出美丽的衣服,健康舒适也同等重要,不然打扮得再漂亮,没有穿出健康的自己也是白费的。

  丝绸衣服:对皮肤最友善

丝绸衣服对皮肤最友善
丝绸衣服对皮肤最友善

  一般而言,高级衣服很喜欢选用丝绸,同样兼具舒适及美观,不信你试试看在炎炎的夏日,穿上一袭纯丝洋装,保证通体凉快舒畅。美中不足的是只能干洗,否则容易褪色变形,对经济宽裕者来说这是首选。

  棉质衣服:吸汗透气又廉宜

棉质衣服吸汗透气又廉宜
棉质衣服吸汗透气又廉宜

  棉质衣服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好洗,唯一缺点就是易皱,质感则与价钱有关,可说是从王公贵族至庶民百姓皆宜的好东西。

  人造丝:兼具上述二者优点

人造丝清爽舒适质感佳
人造丝清爽舒适质感佳

  人造丝清爽舒适质感佳,清洗方便,皱摺时用水喷一喷挂起来,早起时就恢复毕挺,又可一身挺帅的穿去上班。高级衣服也常见此材质。

  纱质衣服:飘逸又舒适

纱质衣服飘逸又舒适
纱质衣服飘逸又舒适

  适合爱美的女性穿著,兼具飘逸与舒适的伏点。有人会问,如果衣服内无成份标示者,如何判断?其实很简单,无成份标示或标示不符者不予考虑,少有好货,何必冒险。相反地,标示越详细的越有品质保证。

  穿衣就像听音乐。想象一下,穿薄纱听钢琴及竖琴,保证清凉消暑,萧邦的钢琴小品是极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