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亲身体验 分享狂减30斤的心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7:21  太平洋女性网
不能瞎吃减肥药
不能瞎吃减肥药

  3。不能瞎吃减肥药

  刚开始减肥的时候,心态比较着急,就瞎吃了很多的减肥药,后来经过专家指导,选择了减肥咖啡,每天就配合饮食+运动+咖啡(辅助)。由于不是减肥药,我这里也推荐下,效果不错。

减肥的运动
减肥的运动

  4、减肥的运动:

  跑步(慢跑)、羽毛球、游泳、呼啦圈、仰卧起座、跳绳、爬山、瑜伽等等

减肥过程、结果
减肥过程、结果

  减肥过程、结果:

  从2008年11月底到2009年5月,半年时间里我一直坚持以吃素为主,吃肉为辅,再加上运动,还有就是戒掉所以高热量而且没有营养的零食,慢慢地我的脂肪好像被溶化了,从最重130斤减去了30斤,现在体重100斤,我的腰围也从加大到大码,大码再到中码,然后从中码变成小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非常惊呀我的变化,我找回了5年前的我,减肥成功后最大的感触就是:如果我下定决心要去做一件事情,只要我有心,只要我坚持,没有我做不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