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爆料被人熟知体坛明星的“整容”记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08  新浪女性

  导语:时代越来越开放了,现在很多明星已经愿意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已做了美体整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下面看看一些体坛明星的“整容”案例吧!

  刘翔 为观众“整容”

刘翔 为观众“整容”
刘翔 为观众“整容”

  刘翔为了在公众面前保持好自己的形象,曾经多次跑去做面膜美容,去除自己的青春痘。“其实只是为了对得起电视机前的观众。”刘翔的理由很充分。

  田亮 为拍戏“整容”

田亮 为拍戏“整容”
田亮 为拍戏“整容”

  从体育圈跳进演艺圈,田亮接拍第一部电视剧就出演一位标志性性人物——雷锋,这种负担不仅仅来自于外界的舆论压力,更多的来自于田亮内心的压力。

    为此,他不惜“整容美体”,将以前的双眼皮粘成了单眼皮。谈起这个“整容”术,该剧制片人程力栋笑言,这不能算是整容,只是让田亮在造型上有所转变。他补充道,雷锋其实是那个时候的帅哥、阳光大男孩,而田亮的浓眉大眼给人的感觉过于现代,“我们希望让他的造型更贴近那个时代的感觉。

  郭晶晶 最自然的“整容”

郭晶晶 最自然的“整容”
郭晶晶 最自然的“整容”

  跳板皇后小时候是个小方脸,就象是一正方形发面饼,很可爱也很有肉。可现在呢,郭晶晶的眉眼跟小时候还是一样的,但圆脸弄却有了大变化,难道说跳水这项运动有着瘦脸的作用?

  周高萍 最壮烈的“整容”

周高萍 最壮烈的“整容”
周高萍 最壮烈的“整容”

  女足队员周高萍,在一次比赛中,脸部被对方鞋钉碰到,之后又被对方球员的膝盖撞到,顿时血流满面,立即被送进了医院,眉骨伤处缝了15针。“下次我还会这样去拼,我不后悔”,20岁的江苏姑娘周高萍依旧没有害怕。足协主席杨一民表示,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足协将安排周高萍赴韩国就医,为其安排最好的整容医生修复面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