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李嘉欣张曼玉 大龄女星贪心整容变"假脸"

2013年07月02日17:08  光明网

张曼玉:拉皮除皱

女人到了49岁,脸上长皱纹在正常不过,张曼玉干瘪的身材,脸上更是消瘦,你会发现她去年脸上还能就看到皱纹,可是今年你就会发现她脸上的皱纹就消失了。

张曼玉整容之后的模样,皮肤看上去年轻了5、6岁,特别是眼部的鱼尾纹,完全消失了,难怪媒体和网友都猜测她整容了,看来少不了拉皮除皱了。

 

萧蔷:丰颊手术变假脸

真是看够了萧蔷的假脸,明星都已经45了,可是总是一副18少女的模样,这脸上整的这么假了,怎么还敢整,丰盈的苹果肌,凹陷的脸颊,瞬间容光焕发。

整容之后的假脸再怎么也比不从前了,脸型越整越奇怪,大眼、尖脸、尖鼻头,已经到了整容极限了吧!

 

李丽珍:吸脂塑身、注射除皱

曾经的艳星、金马影后,重新复出为某整形机构代言,说这张脸没有整容你信吗?

女神自曝整容过程图,除了微整形,吸脂少不了,这身材也太恐怖了吧,到了这把年纪,身上的肌肤都松弛了,想要短期之内恢复容貌和身材,也只能通过整形了。

 

李嘉欣:隆胸、割双眼皮、鼻子整形

有传闻李嘉欣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是也有业内人士爆料,李嘉欣也整过容,只是整容幅度相对前几位要小多了,鼻梁和鼻翼,还有双眼皮都有调整过。

早期的李嘉欣鼻翼很大,眼睛也没有现在这么大,胸部更是从小A变成了33B,加深后的双眼皮更凸显她的混血儿特征了。

 

林志玲:誓死否认整容隆胸

虽然早就有媒体爆料林志玲隆胸、面部整形,但是她一直否认,甚至验胸,出示医学证明。可是看到这张内衣宣传照,这丰满乳房还有消瘦的脸颊是怎么回事呢?

去年林志玲在某活动现场,就被人爆料面部表情僵硬,有可能是整容后遗症,面部整形之后脸部稍显浮肿,短期之内很难消肿。关专家曾判定她曾做过瘦脸、隆鼻、除泪沟等微型手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