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娱乐圈里新好男人和他们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0:19 信息时报

  娱乐圈不比世上任何地方或角落更多姿多彩,更混乱或是更清白,只是圈中人在明处我们在暗处,而生活又如此沉闷枯燥,看他们好过看自己,不看他们又有谁可以看?所以看他们看多了,就新发现了一个“潜”规律:每个女星的身后,都有一个可歌可泣的巨好男人。

  第一个知道的好男人应该是陈国军了。他的《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让在那个年代的人们大开了一回眼界。在书中,这个含辛茹苦的好男人,为了爱情,顶着无比

  的压力和元配离婚,娶了当时最红最靓的百万富姐女星刘晓庆为妻,谁料刘晓庆又和姜某……让这个男人,不得不使出当年在侦察班学会的本领侦破奸情……声情并茂,仁至义尽,但仍然无法挽回爱情,最终还背了一个罪名,让全国人民都以为他最终拿了刘晓庆的8万元人民币换回自由身……

  上世纪80年代的8万元人民币啊,是一个怎样惊天地泣鬼神的数字!谁说这只是一本书,真真应了那句“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分明让人看到一个心中有爱忍辱负重的好男人形象。那时我还小,但已知道感叹:做个有钱有名的女人难,但做个有钱有名的女人背后男人更不容易!

  心中的好男人第二排名应该是丹尼。这个本来不知是何方神圣的好男人为他的女友写了一本书,从而让人认识了他——美国人丹尼。他在那本书名、文字和照片都让人热血沸腾的《我的性感女友张咪》中,尽诉他和女友张咪的相识相爱的故事,细致入微的描写让人觉得很感性也很性感。虽然不免肉麻,但仍然让女人们羡慕:张咪有一如此性感男友,妇复何求?而且他还能在不懂中文的情况下完成这厚厚一本,更瞒着她要给她一个惊喜。所以他的签名售书,张咪亲自捧场,要不然谁人认得丹尼兄?

  直至最新看了一本书(坦白说只看了一半,因为你用不着吃完整个鸡蛋才能证明它有无变质),我已把第一好男人的封号给了他——张勇。因为看完这本《我理想搁浅的沙滩——张勇、毛阿敏音乐情感历程还原录》,我才知道世上,更准确的说是在娱乐圈中,还有这样罕见的好男人——纯洁的,热情的,血性的,对音乐和情感充满追求的理想主义骑士,难得的是又有钱又有才华,在这圈中如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

  只可惜遇人不淑,张某人遇到了北漂的阿敏,充满阴谋的爱情让这音乐骑士折翼在花样年华。我们在书中看到,多少年后,张勇才披露心迹,将当年的他被套的爱情与名利之陷阱一一揭穿,真是一步一惊心啊!要不是遇到阿敏这样有心计的最毒女人心,张某人何以如此“折堕”?还负上携毛阿敏巨款出逃之罪名多年。所以啊,不要再戴着有色眼镜看娱乐圈和娱乐圈中的男人。千金易得,好男人难求。但做女人,更要小心,带眼识人很重要,一个坏男人还不是最可怕,怕只怕爱过一个会写书出书的好男人,白纸黑字,看你往哪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热辣比基尼 明星着装评
 
  测试:身体有几岁(推荐) 留学生中的现代情妇
  看手相:你能嫁有钱人吗? 三十未嫁:香艳女白领相亲记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图) 星座戒指挑战宝石诱惑(组图)
  泡明星术:从小贝的绯闻谈起
  极富想象力的人体彩绘(组图) 暴笑网文:小资老公的留言条
  泰国男扮女装比赛揭晓(图) 心理对话:婚姻变成头疼的事
  原创:这场爱情早有预谋 基辅美容节美女变性感猫女(图)
  女人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我被密密匝匝的亲情缠死了
  深宫中的故事--浪漫绝版爱情 娶美人为妻我的生活苦不堪言
  女人故事: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实录:我的脚步不为男人停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