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没错 我们就是情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01 精品购物指南

  两个人如果心有灵犀,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两个人如果“衣有灵犀”,那等于让所有人知道——

奥兰多-布鲁姆为了和女友吃饭穿什么已经不管了。

  某天在一个论坛里看到一个讨论,主题是:你会和你的另一半穿情侣装吗?

  Irritate:会耶,穿近色的衣服及搭配相同brand的鞋子。但是有时会被误认为是夫妻。

  gillian717:是非常想,只不过size差太多,根本找不到衣服来搭。

  Slanb:会穿,但不会穿一模一样的,感觉蛮俗的,有买过那种图案“互相呼应”的。

  summersnow9259:我和他有好几件衣服是同样(或类似)的颜色、款式也大概相同(有些是不同的款式但有同样的特色),一起穿出去有很多人说蛮特别的。

Nalli和男友衣有灵犀

  j0607linjui:好久以前曾一起穿过年轻岁月,现在和女儿一起穿母女装。

  Lucybor:会穿 “情侣鞋”。

  polestar_rita:不会,那很俗气,相同风格就好啦。

  peaceluv :顶多鞋子吧,穿一模一样会有点好笑。

  outlook:他不和我穿,就连类似的都不肯。

  beryl760427:我比较喜欢戴情侣表耶,对戒也很好啦!至于穿情侣装就……

  momo12:要看人呐,我看有些人穿情侣装很好看,而有些人穿我以为他们是在穿班服或是系服的。

  快速总结了一下,得出了一些不成熟的结论:

  一、 大部分女人都很烧包,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儿。

  二、 女人很享受恋爱的感觉,如果被别人认为是夫妻,会检讨自己是不是哪做错了。

  三、 穿情侣装需要很高深的学问。

  四、 男人是极度不配合的。

  所以想让男人就范,就得避免硬性组合或是简单复制,动点脑筋搭配出软性情侣装,让他心甘情愿地和你招摇过市。

  软性情侣装有个基本原则,就是“衣有灵犀”。两个人如果心有灵犀,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两个人如果“衣有灵犀”,那等于让所有人知道——没错,我们就是情侣! 

  惺惺相惜

  爱情生活需要表白,即使重复重复再重复,女人也听不厌。所以在搭配软性情侣装时,用细节显现真情,女人满意,男人的抗拒心理也不会那么强。

裘-德洛携女友西亚娜-米勒手挽手出席派对

  帕里斯-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的大小姐,有钱、有闲、有趣,过着我们在小说里经常看到的生活,是一只彻头彻尾的派对动物。有人说帕里斯是“尽可能地丢人现眼,尽可能地冲击风口浪尖,尽可能地做得过火”,说句实话,我很羡慕这种生活,这也是需要资本的。

  帕里斯-希尔顿是个性情中人,自从和“后街男孩” 尼克-卡特在一起后,帕里斯丰富的社交活动“降温”不少,以前的放浪形骸也收敛了不少。她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尼克穿情侣装。

  选择同色系、同材质的服装,很容易就营造出“我心中有你”的甜蜜感觉。而在领带上玩些花样,男人很可能根本就意识不到这是情侣装,自然不会用“太可笑了”这类说辞来打击你。

  牵手

  情侣可以不穿情侣装,但是一定要保持这种行进方式——牵手。有句老话说:手凉没人疼。把你的手放进他的手,慢慢地,手暖起来,虽然北京的天实在热,但是有人疼的感觉,真的非常好。

  尔东升就非常喜欢牵手的桥段,N年前他拍过一部《播种情人》,在里面就用长镜头拍摄了刘青云和袁咏仪的牵手过程,整个画面极温馨浪漫。事隔多年,他又在《忘不了》里重复了这一桥段,这次牵手的是刘青云和张柏芝,依然能让人为之心动。

  现在巨火的刀郎,也为牵手唱过一曲:那夜我喝醉了拉着你的手胡乱的说话,只顾着自己心中压抑的想法狂乱的表达。我拉着你的手放在我手心,我错误地感觉到你也没有生气,所以我以为你会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直到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起逐渐的清醒,才知道我把我世界强加给你还需要勇气。

小甜甜的腿瘸了,正好可以英雄扶美。

  曾有情场前辈语重心长地说过一番话,在此与所有女生共勉: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欧锦赛宝贝 最性感美胸 洛佩兹内衣

 
  婚后 两前女友搅得我鸡犬不宁 讲述:未婚妈妈的坎坷情路
  处女故事:谁娶我做他纯洁新娘 眼色:已婚男人之好色哲学
  专题:自拍,还有多少可以暴露 他以两妻为荣 女儿自杀也不悔
  日第一美男激情拥吻裸美女(图) 原创:一个男人的隐秘出轨事件
  原创:不要在第一次约会就失身 测试:你用左脑还是右脑?
  男人娶美女的四大障碍(图) 他用“男人使用说明书”逼婚
  原创:女人 你到底想不想结婚 口述实录:密友和丈夫背叛了我
  解读:女人为何爱撒谎?(图) 故事:与情人幽会却等来了老公
  眼色:男人 别让爱情等太久 娶个外国老婆的好处
  组图:明星装怪各有千秋 趣味测试:你受异性欢迎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