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他用“男人使用说明书”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08 千龙新闻网

  爱情加上面包,就是幸福的婚姻;机票加上假期,就是蜜月旅行。爱情所有的一切一切,就是你加上我,成为我们,所以我决定从此以我们相称……

  用“男人使用说明书”逼婚?

  在我们结识七周年纪念这天,你手里拿着一张《男人使用说明书》,像个讨糖吃的
小男孩委曲地对我说:“我不管啦!你要对我负责!”我心里纳闷着想“这句话通常不是都是由女生开口,要男生负责的话吗?”不知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好顺着你的把戏问下去:“我没有对你怎样呀?要负什么责任呢?”

  乐当人肉沙包让我心情不好时当练拳用!

  “怎么会没对我怎样呢?你已经使用过我了耶!”你开始煞有介事地念着手上拿的东西:“我当你的人肉沙包!”这点我承认,因为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时,我就常拿他来练拳、滴蜡。开始有一丁点内疚的我还是好强地不肯认输:“男人本来就要有这样的能耐呀!我是好心帮你锻炼身体喔!”

  乐当自动按摩椅帮我减除酸痛

  你据理力争地说:“我还常当你的自动按摩椅!下班累瘫的我,还要帮逛街逛到全身酸痛的你按摩。”我死皮赖脸地继续狡辩:“我还不是为了让你看见美美的我,让你带我出去面子十足,这么辛苦逛街还不是为了你,你只是尽点义务而已,就鬼叫个老半天!”

  恶劣天甘冒生命危险充当跑腿

  备觉委曲的你继续说服我要对你负责:“我还常常当你的跑腿!你想吃东西,又懒懒地不想动,就叫我买过来给你吃。”说到这里,令我回想到我们正热恋时,你担心我在台风夜没有热食可填饱肚子,你冒着生命危险跑了好几家饭馆才买到便当,骑着摩托车在强风暴雨中为我送晚餐来,心疼我一肚子饿就发疼的胃。这份深情暖意不用你提醒,尽是点滴在心头。只是任性不服输的我继续跟你瞎闹着:“难道你没听过患难见真情,你可是要感谢我给你表现的机会呀!”

  所有的甘愿都是因为爱

  知道我吃软不吃硬的个性,你劈哩啪啦地说了一连串我使用过你的证明:“我是你的天然暖炉!冬天寒冷时,就拿我热热的小肚来取暖你冰冷的小脚丫。我还当你的小型起重机,搬家时,所有你搬不动的东西,都是我在搬。不仅如此,我还甘愿当你的增值机!这个月薪水花光了,用我的薪水为你的荷包暂时增值。行车劳顿时当你软绵绵的枕头,在搭乘长途火车或长途飞机上,用我厚实的肩膀当枕头,手麻了我都不敢吭一声!”

  看着我惭愧地头低到不能再低时,你指自己圆圆的肚皮说“我还当你的超级垃圾桶,你不吃和吃剩的东西,全都通通丢给我吃,害我老是被同事笑说:还没到中年发福的时候,已经有个大大的脾酒肚,不仅灭了我雄性的威风,害我完全没有爱慕对象来倒追我,反正你就是要对我负责啦!”

  看着你递给我看的《男人使用说明书》中的每一项,我都发挥不浪费的精神,若是再不对你负责,无视于你每一年变换求婚招数的话,我想明天的社会头条新闻必定增一笔为情自杀的案件吧!因为爱,你甘愿当个十项全能的Superman,任我予取予求;也只有因为爱,才会让我们在爱情面前变得渺小,为对方牺牲奉献!

  初恋时,即使是天涯海角爱情也到得了……

  初恋的时候,每个周末你骑着摩托车载着我,以逃离城市的心情,访遍山巅水涯。我的生命,随着车行的驰骋,向不同的地方扩展……原来,只要拥有爱情,就可以到得了天涯海角!

  热恋时,爱情的版图其实是我们的一颗心……

  热恋以后,每到周休二日,我们开始烦恼:究竟要去什么地方游玩呢?看海?已经去过太多次了;夜游?那是属于年轻时的冲劲了。我渐渐发现:原来,爱情的版图,其实只是我们紧紧相系的那一颗心。

  不知为什么,觉得能和一个人手牵着手,发誓厮守一生一世的感觉好甜蜜喔!即使离婚率这么高,纵使人们的感情愈来愈淡薄,但是我们依然相信爱,依然希望能遇上一个有心人,好好地过着属于两个人的一生。

  当恋人说出我们时,就是结婚进行曲响起的时候……

  爱情加上面包,就是幸福的婚姻;机票加上假期,就是蜜月旅行;爱情所有的一切一切,就是你的加上我的深情融为一体,成为我们的生命共同体,我们一起开拓生命的视野,找寻生命的意义、生活的意义!恋人在爱情的版图里,体验了从所未有的意义感和生命感!

  恋情交织着爱情、深情、友情、渴慕、认同、信任、欲望,当恋人说出我们时,就是响起幸福喜悦的结婚进行曲了!一句我们好比一张结婚证书!我决定在我们相爱七周年这一天,答应你第2555次的求婚,终结恋人必经的七年之痒,开启婚姻中的每一个七年滋养,执子之手,白头到老!

天使的微笑 动物避暑 男性人体 腕上风情 明星老爸
 
  企业的厕所文学 应该学习的12种动物精神
  据说,他是世界新首富 我当了丈夫上级后遭遇的麻烦
  美女诱惑,你能否自制? 传奇:用“处女”赚钱的富翁
  女友越苗条男人越容易出轨
  “处女”不可战胜的感情 没有时间恋爱 我嫁给了工作
  小资:都市白领 与猫共舞 实录:扭曲的亲情正逼着我离婚
  拿什么拯救我的网络色情丈夫 张柏芝周迅名模旗袍比拼(图)
  陈红 关之琳应对感情的秘诀 一个人的高潮 一群人的停车场
  老总长着一双“色迷迷”的眼睛 原创:爱上一个无法相守的男人
  当她读懂爱情 我已无力去爱 男人不喜欢女老板的N个理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