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我的爱情该有几个“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5 新浪伊人风采

  文/呼啦 (新浪网友)

  人做事的时候,我觉得首先考虑的一点就是怎样不让自己被动,尤其是女人,尤其是对爱情。所以,女人总要有几个可供选择的备胎男友。不管是婚姻里还是“围城”外。这并不是让我们朝三暮四,脚踏N只船。而是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角度出发,在决定彼此的终身大事前,或有一些不测发生时,有左右衡量和转移目标的机会,以达到最佳组合。

  其实,这就是一个横向选择和纵向选择的问题。也就是说女孩子不妨可以同时和几个男孩子保持横向的联系,但要有个度,要搞好几者的平衡关系。进之则不谦,远之则不逊。而纵向呢,就显得有点钻牛角尖了。举个很常见的例子,茹茹和某男纵向得保持了几年的恋爱关系,在这几年中茹茹对身边其他男人熟视无睹,而遗憾的是几年后,那个某男背信弃义地离开的茹茹。这时的茹茹是不是在感情上已经很被动?她又要从新寻找、然后再把他规划成自己的。而女孩子能有几个几年?如果在这期间,茹茹见缝插针地培养几个异性死党,尽管可能最后不一定有终成眷属的可能,但总可以在自己痛苦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借来一靠吧!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多几个对酒当歌的异性朋友总归不是件坏事。

  当然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很不幸地遇到这种负心男或是薄情郎。然而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这句话放在感情上也是放之四海皆准的。你只有在拥有一些选择对象的情况下,挑出自己中意的几率才是比较大的,这也符合优胜劣汰的科学原理啊!你天天在一棵树上吊着,就错误地以为这就是世界了,这就是男人了,那你怎么能成为一个魅力、成熟的女人呢?别忘了,在女人的成长过程中,男人的作用不可限量。尤其是和一些高于自己男人交流。所以,有女友告诉我,在网上聊天一定要找月薪3万以上的,这样的人最起码素质不差,即使最后不能成为老公,但也许会成为不错的商业伙伴呢。重要的是这些人见识、学识往往都高于我们,在某些方面就是我们的良师。快乐地享用别人已经规划还的男人!

  那么这类男人通常都在哪里找呢?

  一、办公室里。记住这不是让你发生办公室恋情。而是在办公室里和一个或几个男人保持良性或者略微有那么一点点暧昧的关系,若即若离的,会让“上班”这个字眼不再变的面目可憎。

  二、如果你觉得应该和办公室里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的话,那就可以在你的客户中发展。不要仅仅只把客户很功利地当成你的商业合作伙伴,你稍微人性化一些,就可能一箭双雕呢。

  三、同学中。这是比较稳定可靠的资源。火候也容易把握,远一点可以称他是同学,近一点可以说是男性朋友,若再进一点那就男朋友。

  四、网路。但要把握自己,别轻易相信,也别轻易付出。

  五、切记这些男人必须是单身男,若你手里纂着一大把的已婚男,这性质可就不一样了,而这游戏也就不好玩喽!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