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生活话题:男朋友比我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13 新浪伊人风采

  文/小璐(新浪网友)

  我是个活泼外向,喜欢时尚的女孩,今年23岁,相貌不好说有多漂亮,应该还过得去吧,我的身高是167公分,男朋友162。足足比我矮了5公分。这场恋爱没人看好,我自己也在犹豫是否需要坚持。

  从头说起吧,我毕业工作刚一年,在大学谈过一次无疾而终的恋爱,很纯洁,只是拉拉手的那种。但是毕竟也算是对爱情有了个比较明确的认识吧,我对爱情的想法很现实,能两个人一起和睦相处就行了,因为小时候我父母感情不好,所以我特别羡慕那种平淡温暖的家庭。

  认识杰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大家都喝了不少,只有他保持清醒,一个个送女孩子回家。他个子不高,样子也不好看,但是对人都是很实在的好。所以第一次见面我就对他很有好印象,交换了手机。后来没事大家就发发短信,聊聊天,觉得很愉快。后来他就开始追求我,我一开始没有打算接受他,但是他还是坚持不懈,而且对我非常细心体贴,同时也有几个男孩子追我,他条件不如别人,但是明显比别人更在乎我,后来连我的同事都被感动了,说你要是不要就给我吧。我真的转告给了他,半开玩笑的口气,结果他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说:这辈子,除了你我谁都不要。就这样我,我把我的初吻给了他,我们正式在一起了,我感觉真的好幸福,他把我当宝贝一样呵护。

  我妈妈来看我,见到了杰的照片,当时就不大高兴,因为她觉得从长相上来说他根本就配不上我,再问问他的工作,收入,家庭什么的,脸就越来越沉,我坚持说他人好心好,努力上进,我妈才同意见他,结果他老早就订好桌子在饭店等着,我妈一到他恭敬地站起来招呼,我妈一看到他的个子,扭头就走了。回去就跟我哭,说我没出息,找这么矮这么难看的男人,又很穷,以后日子可就难过了。我劝不好她,就送我妈回家,想让我爸劝,结果我爸一听说那男孩还没我妈高(我妈165,我爸175),也气了,跟我妈一起说我,还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什么后代会受影响,什么社会上找工作也不容易,总之就是我跟他跟错了,以后我肯定不会幸福的。

  我一直都很听父母的话,知道他们是为我好。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爱情,我是真的打算跟他一生一世,他不过是比我矮一点,我自己都不在乎,有什么关系呢?现在我们是很穷,但是只要努力,将来会有好前途的。

  我爸妈不同意,给我办出国,我不愿意离开他,他也知道我家里的看法,变得很消沉,他说别的我有办法弥补,身高是天生的,我只能认命。

  现在就是特别特别矛盾,心疼,我昨天喝了不少酒,想麻醉自己,不再去想。杰守了我一夜,说我就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得他恨不得杀了自己。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