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老婆心中先生不是矿物就是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26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在酒馆里,两个男人带着老婆坐在吧台前一边喝酒一边有的没的鬼扯,留着马尾的那个说,他的工作很忙,现在越来越没有嘿咻的兴致了。理着平头的另一个男人则好奇的问他:“那你一个星期到底有几次?”

  显然他们是好友,否则不会在彼此老婆面前谈这种问题。马尾说,一个星期有一次就偷笑啦,而且大部分发生在星期天上午,因为他得睡足了,精神饱满,才会想到嘿咻这码子事。

  旁边看起来就像是马尾老婆的女人哼了两声,马尾就停住话的低头喝酒。这回轮到平头开口,他说,”我连星期天上午也不行,因为得起早去打高尔夫。”

  这时四个人里面惟一还没发言的,平头的老婆说话啦,她说:“奇怪,你不是都说和小林一起去打球的吗,为什么他在家里嘿咻,你却又和他去打球?难道小林先嘿咻完才和你去打球?”

  我没说话,但我知道马尾的名字是小林。

  当然,关于平头每个星期天究竟和谁去打球是很重要的事,可是只对平头的老婆重要,对于我,哈,真该好好想想夫妻间每个星期要嘿咻几次才算合理的问题。

  正当我想破脑袋的思考这个比两岸该不该统一更重要的问题时,马尾试图转变话题的说,男人的能力总会随年龄而递减吧。马尾的老婆又说话了,她冷冷的说:

 “不是因为年龄吧,我看是吃到嘴的就不新鲜啰。”

  平头的老婆也接口:”对,没结婚的时候,他见到我就想要,也不管是在车上还是在电影院里。等结了婚才两年,老娘主动找他,他居然还不要咧,说什么太累了。”

  马尾老婆再接再厉,”难怪大家说,男人婚前是野兽是动物,婚后是植物,五年以后是矿物。”

  我忍不住了,我插嘴的问:“矿物之后呢?”

  四个人都转过头用愤怒的眼神看了我至少有两分三十八秒,平头的老婆说,“废物。”

  我抱着惭愧的心走出那家酒馆,对呀,我算是矿物呢,还是废物?而我又该每星期至少做几次才能至少维持在植物的地步呢?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直到我遇到小乖,把问题用很虔诚的态度请教于他。小乖一巴掌打在我已经结石的大脑上说:

  “你这个笨蛋,结婚以前两人不会常见面,当然干柴烈火,结了婚每天从早到晚大眼瞪小眼,瞪到两个人都受不了,就去生个小孩,再两个人从早到晚瞪小孩。你猪咧,去跟你老婆说,分开来住,一个星期在一起两天,我保证你又变成动物。”

  小乖说的有道理,我茅房顿开──不,茅舍顿开。回到家很兴奋的对老婆提起这个版权属于小乖的理论,老婆一点也不兴奋,她把我的枕头往客厅的沙发上一扔的说:“去睡沙发,你这个白痴,想分居?你知不知道结婚以后你就是我的产物?”

  算了算了,不能不再隐姓埋名,各位,当我什么话都没说吧。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