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鲜花以外的秋季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9日15:42  爱结网

  步入金秋时节,打造一场应景应季的秋季婚礼成为诸多新人的课题,除了鲜花花材外,还有哪些元素能为你的秋季婚礼添彩呢?枫叶、南瓜、果实、树干、松果……原来除了鲜花以外,还有这么多可以巧加利用的秋季精彩,小编为你搜罗了他们的搭配技巧,希望能启发你定制专属的秋季主题婚礼。

水果和果酱在秋季婚礼中的运用水果和果酱在秋季婚礼中的运用

  水果和果酱,是属于秋天的收获,运用在婚礼中恰到好处,水果装扮出不同的婚礼色彩,自然缤纷又弥补花材颜色的不足,果酱可包装后作为婚礼送给来宾,在婚礼后持续品尝婚礼相关的甜蜜。

火红的枫叶也可以装扮秋季婚礼火红的枫叶也可以装扮秋季婚礼

  火红的枫叶也是秋天的名片,装饰在桌花下既增添了秋季的色彩又增添了秋天的韵味。

松果定制新娘手捧花松果定制新娘手捧花

  秋季手捧花的定制,除了用鲜花的色彩来调和秋韵外,也可以选用松果等非鲜花的材料,有着秋季的萧瑟感与艺术范儿,别有创意。

亚麻材质的桌布最适宜秋季时节亚麻材质的桌布最适宜秋季时节

  亚麻材质的桌布搭配浆果、果实等,营造浓郁的秋季乡村婚礼风范,考究的细节中不失文艺的洒脱气息。

成段的树干装饰婚礼餐桌成段的树干装饰婚礼餐桌

  成段的树干也可以用来装饰婚礼,斑驳的色彩仿若略显凋零的秋季,适量果实、多肉植物的点缀,恰如收获与生命并存的秋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