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为证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9日18:07  爱结网

  相信每个女孩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在童话般的爱琴海小岛——圣托里尼,举行一场浪漫的希腊婚礼,幸运的是,我的梦想终于成真啦! 

  两年前,我曾来到圣托里尼岛,在最著名的蓝顶教堂看到有新人举行婚礼,内心里充满了羡慕。对于婚礼,也许每个女生都会有自己的梦想,自希腊一别,我的最大梦想就是——有一天,在希腊,在圣托里尼岛,在爱琴海边,举行一场属于两个人的婚礼,并度过一个浪漫的蜜月。没想到两年后,梦想成真! 

甜蜜相拥在圣托里尼岛甜蜜相拥在圣托里尼岛

  新人:Lucy(销售工程师)和 Barry(项目经理)

  蜜月:6月30日—7月7日

  行程:圣托里尼岛3天,雅典4天

  缘定网络

  最初,当我提议在希腊举行婚礼的时候,Barry就给予莫大的支持,从所有人的签证,到自己订飞圣托里尼的机票,从订船票到联系婚礼的相关细节,都是我们自己完成的。

  我们搜索了很多网站,得知在圣托里尼岛上举行婚礼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请当地的婚庆策划公司全程操办,过程相对复杂,费用也比较高昂。另一种就是当地很多星级酒店提供的叫做Vow Renewal(誓言更新)的仪式,相对比较简单,对于我们从国外过去,当地并没有多少亲友的人,我选择了第二种。

  我们发了很多邮件和岛上提供婚礼服务的各个酒店联系,最终Heliotopos Hotel(http://weddings.heliotopos.net/)负责婚礼策划的Lila小姐的热情和专业打动了我们,虽然整个过程都是用email与Lila沟通,但她有问必答,力求给我们最好的服务,我们最终决定将举行婚礼的地方定在这里。

费拉小镇上的小巷很窄,石板路光可鉴人。费拉小镇上的小巷很窄,石板路光可鉴人。
岛上的餐厅都拥用无敌海景岛上的餐厅都拥用无敌海景

  费拉小镇

  7月1日,我们飞到圣托里尼。两年后的小岛,一切还是那么熟悉,走过的街道,吃过饭的餐厅,那曾经让我无限留恋的空气和海浪的味道还是一如往昔,夜晚的星空依然璀璨,爱琴海,我真的又回来了,这一次,是带着我的梦想和所爱的人一起回来。

  我们当晚是住在费拉(Fira),费拉是圣托里尼的中心小镇,而费拉的中心点就在巴士站,机场有巴士到费拉巴士站(车费1.4欧元)。费拉不大,住在离车站不远的酒店可以很容易坐车去伊亚(Oia)小镇和码头。车站周围有纪念品店、银行、超市,还有很多旅行社和船票代理,可以很方便地买到去雅典和其他岛屿的船票。船票基本上几十欧元,比机票便宜得多。坐船是跳岛最经济的交通方式。夏天还可以买到便宜的甲板票,如果刚好坐夜船,躺在甲板上看着爱琴海璀璨的夜空,也很美妙呢。

  和欧洲城市安静的夜晚不同,晚上的费拉依然非常热闹,灯火璀璨,人潮熙熙攘攘。岛上的水果很便宜,可以多买些来补充水分。在希腊一定要品尝烤八爪鱼,配上希腊的优质橄榄油和红醋,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美味之一。

  Niki Restaurant是专门提供地中海餐点的美丽餐厅,老板用了很多花卉来装点,餐厅的位置是在费拉镇看日落最佳的位置,能欣赏整个爱琴海海景。自从两年前来过这里,我便念念不忘,这次和家人一起过来,当然要再去一次,炸猪排和海鲜面的味道一流。

  岛上还有一种快餐Pitta,2欧元左右,车站附近很多店有卖,用面饼夹鸡肉或者羊肉,配着薯条,以及味道特别的辣椒和酱汁,味道浓郁,在赶时间的时候是充饥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