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另类眼色:男人最忌讳的五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8:47 生活日报

  青青

  你抱怨他妈妈的不是

  即使是丈夫首先开口说他妈妈不好,你也必须坚持沉默是金的原则。婆婆和儿媳是一对永远的矛盾体。有一次王先生向妻子讲述自己对母亲的一些不满,王太太本来对婆婆的
某些行为有点儿敢怒不敢言,于是顺着丈夫的话题说了下去。结果,此后王先生每次同妻子提到自己的妈妈时,总会阴阳怪气地说:“知道你怨恨她,可是……”建议:你面临类似的情形时,一定要吸口气,控制自己的嘴巴,记住他当然可以畅所欲言,因为那是他的妈妈,可一旦你投入地附和,则会对你俩的关系造成损害。为了安全起见,沉默原则应该推广到他的每个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你对某个朋友的不忠津津乐道

  张小姐说她直到现在还记得,几年前把一个已婚朋友的婚外恋讲给丈夫听时,她丈夫的神情,正在吃饭的他,差点把饭和筷子一起吞下去。

  建议:仅仅把你自己过去的错误掩盖起来还是不够的,在丈夫面前,你必须表明立场,声称你认为不忠即等于谋杀。

  让他感到在工作上无能

  最近,孙女士的丈夫又错过了一次提升机会,孙女士耐着性子忍受了几天“失败者”的愤懑。一天晚上,她终于忍不住了,于是朝丈夫大喊道:“你总指望别人理解连你自己都不清楚的想法,这才是你工作中的症结。快别指望什么提升了,你没被炒鱿鱼就不错了。”

  他的脸色告诉我,我越过了某种底线,因为上面写满了愤怒和悲伤。孙女士回忆道。“我原以为你是相信我的。”她的丈夫只说了这一句话。“我相信,我相信!”孙女士一次又一次地表白,但伤害已经发生了。

  建议:在丈夫需要你当妻子的时候,不要试图当他的职业规划师。

  对挣的钱比他多很在意

  我的朋友阿明的工资一直是比妻子高的,但最近老婆升了职,挣的银子一下子比阿明多了不少。钱挣得多了,老婆说话做事不自觉地处于主动地位,常问些“你想去哪家饭馆吃饭?”“是不是想买件新夹克”之类的话题。这当然是好意,可阿明在同我们几个哥们儿喝酒时,却有些恨恨地说:“多挣了几个钱就不知姓什么了……”

  建议:如果你让丈夫感到他挣的钱不够多,那么你晚上就必须和一个挣钱不多的沮丧的男人同床共枕。

  对他说你想离婚

  彬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以前每次他和妻子吵架,妻子总要打出离婚牌来加以威胁,等到有一天,彬主动提出要分手时,他的妻子竟被打击得住了医院。

  一年以后,已经出院的彬的前妻告诉我说,她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要离开彬,直到现在,彬仍是她的最爱。

  建议:一旦你把离婚的念头引入你们的关系,相互间的不信任感就开始滋长起来,除非真的有事发生,否则乱报火警肯定会有麻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天体海滩 办公室爱情
 
  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比谁更狂野谁最妖娆(图)
  当每个女人拥有1.2个男人 西雅图的全裸女体盛宴(图)
  “兼职老公”与博士情人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
  我一定要做坏男人吗?
  原创:我的情敌竟然是… 日本“保健巧克力”热销(图)
  他是我“捡”来的男友 “好男人”的12种陷阱
  好友抢走了我的未婚夫 故事:自编自导的爱情背叛
  白领丽人的都市寻欢记 我选中的男人太懦弱
  相信男人的6大谎言 我怎么穿 我就怎么活(图)
  “处心积虑”的求婚记 背叛的底线在哪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