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宣言:小心离婚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0:26 南方都市报

  离婚男人是这个时代的抢手货,不少女孩心驰神往地说,我要找个离婚男人,他们比毛头小子更成熟稳重,会讨女人欢心,经济基础也比较好,而且,经历了失败婚姻的男人会更懂得珍惜再次的婚姻。可是我要不合时宜地说一句:爱上离婚男人,小心!因为,离过婚的男人身上往往有不少被忽略了的负面性格。

  一场婚姻的结束不管是痛苦还是解脱,总会给当事人留下或深或浅的烙印。在回头
审视时,在反复思考中,男人变得更为现实,更多地考虑感情之外的东西——比如性格,比如经济,比如背景。他们还会喜欢上别的女子,但还会不会像年轻小伙子那样狂热投入没有顾虑地去爱就难说了。他们再婚的动力往往是基于现实的需要而不是爱情的推动,你基本不能指望在他身上找到诸如浪漫、坚贞、疯狂、痴情等等未婚少年特有的冲动。

  男人都是花心的,离过婚的男人更花心。他们既有如何获取芳心的经验,又拥有去猎取的自由时空,女孩子太多的青睐让他们“乱花渐欲迷人眼”,他们会随意地与某个人展开一段感情,又轻易地抽身而去。假如是被前妻“拋弃”的,他会变得怀疑真情憎恶女人,旧创伤令他们不相信真爱的存在,对她、对即将来到的新的婚姻更为挑剔严格,有些人甚至对婚姻产生恐惧心理,不愿再走进围城。而太大的选择余地会让他们更少了宽容心和平常心,爱自己往往比爱对方要多得多——这样的人,很难指望他会与你同甘共苦。

  此外,离婚男人或许会因为长期的独居生活而变得性情孤僻,或许会自觉不自觉地拿你与前任太太比较,或许会因为心理有阴影而对你倍加提防……其实我对离过婚的男人没有任何偏见,我也承认上述缺点未婚男子也有,但无可否认在离婚男人身上表现得更明显。如果你是不具备成熟心态的女人,如果你对爱情仍抱有浪漫想法,甚至你在希冀近似完美的爱情,那么,请小心离婚男人。(文/那时花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天体海滩 办公室爱情
 
  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比谁更狂野谁最妖娆(图)
  当每个女人拥有1.2个男人 西雅图的全裸女体盛宴(图)
  “兼职老公”与博士情人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
  我一定要做坏男人吗?
  原创:我的情敌竟然是… 日本“保健巧克力”热销(图)
  他是我“捡”来的男友 “好男人”的12种陷阱
  好友抢走了我的未婚夫 故事:自编自导的爱情背叛
  白领丽人的都市寻欢记 我选中的男人太懦弱
  相信男人的6大谎言 我怎么穿 我就怎么活(图)
  “处心积虑”的求婚记 背叛的底线在哪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