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理工趣事一箩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2:06 新浪伊人风采

  文/过隙白驹(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毕业好几年了,我回想起当年许多的趣事……

  先讲讲自己的,我这个人长的成熟,到什么程度呢?下面可见一斑:我第一天去学校报到的时候,一个人问我学校的教学楼怎么走,我第一天来这里,自己东南西北还不知道呢,只好说不知,结果那人说你不是这儿的老师啊?晕……

  我到宿舍休息的时候,几个穿着军装的哥们儿(大二军训的)来看看有没有老乡,问我是不是也找老乡,是大四的吧。我那会儿老实,说我是新生,他们一口咬定我不是应届生,差点问我补了几年?再晕……

  我的同学那时开玩笑说,第一天他进宿舍,看见我和我爸(送我的),不知道谁是家长,是谁送谁(我爸长的太年轻?)。

  后来上大二的时候,我去图书馆还书,管理员在很多分类的借书证中找我的,找了半天,说你不是研究生的证吧,你是不是博士生?我差点找个地缝钻进去,只好说我是本科生。旁边的人狂笑……

  宿舍的哥们儿有南有北,报到第一天吃完晚饭,正碰到一个宿舍的,南方人,那时候刚认识,他很礼貌的冲我一笑,说吃好了。我不知道南方说吃好了就是吃完了,以为问我吃的好不好,想这食堂的饭菜也就那么回事儿,只好说:一般,一般。他楞着看了我好几眼……

  那时宿舍一哥们儿特爱显露,我们就想了个办法治他:我先进宿舍,问这哥们儿,要骂别人蠢驴,英文蠢驴怎么说?他说不知,我就告诉他(其实是他名字谐音加快读),还要他记住。然后其他人进屋,他立刻跑上去问别人知不知道蠢驴怎么说(他爱显,这是我算准的)。别人说不知道,他得意洋洋的念出来。这时候我们一起大声念,直到念出来他的名字,呵呵,当时那哥们儿就傻了,他和我急了,后来我请了个小炒才摆平。(他现在开了个公司,不知道还记不记得这事儿?)

  我们宿舍一行人去上自习,并排走,还挺牛,别人都有点躲着的意思,一哥们儿边走边侃,正在兴头上,结果一下撞了,刚骂了他TMD,便打住了。我们一看,狂笑,是一个电线杆,后来他还说,开始觉得这个撞他的人有点高,还不敢骂,但是一想这么多人怕什么?结果骂了一个字才看到是电线杆(心理活动丰富)。

  我和一哥们儿红楼上自习,那时候红楼没有厕所,我们去四号楼二层,有个厕所黑着灯,门上也没有字,这哥们儿说是男厕,要进,我说是女厕(我记得好像见过女生进过),这哥们儿特倔,非打赌说是男厕,还走了进去,我把他拽了出来,结果我们刚走过去,一个女生就走了进去。险!……事后我说救了他一命,他还硬说进趟女厕,还什么都没看见,真亏!晕……(这哥们儿现在在日本公司,不知道日本人分不分男女厕,呵呵)

  我打鼾有遗传,所以很厉害,一回别的宿舍的人问我们宿舍,是不是你们宿舍有一个呼噜巨厉害的,问怎么知道,说昨夜起夜在楼道里听到了。我们宿舍那会儿有哥们儿睡得浅,经常被我鼾声惊醒,为了遏制我,就抓东西打我。可是我睡得死,因此经常早上起来在床上才发现他们的作业本,书等。不过有一天早上吓了我一跳,因为床上居然是一本大部头的英文字典。我有点急了,问砸坏我怎么办?他们说这样你都不醒,下回看来得用小书柜了。(现在晚上常被我媳妇踹醒,要我调整睡姿,哎……)

  有一次上课,因为是不太重要的课,老师人也不错,我就趴在桌上大睡,由于坐在后排,所以不太怕,睡得比较死,猛然间被旁边得哥们儿推醒,正要发怒,发现所有人都在看我,包括老师,原来是我鼾声太大,已经盖过了老师……(前两天,因为晚上没睡好,趴在办公桌上睡了会儿,鼾声也是艺惊四座,不过我是组长,大家没说什么,呵呵)

  有一回下了晚上的课,很多人一块往回走,忽然我大喊了一声,然后一脸惊讶的望着另一个哥们儿,说,你干吗?结果大家都看他,以为他有毛病。结果我被暴打……

  上课老师点名,本来我哥们儿来了,点他的时候,我故意和他一起答,老师生气了,问道,来没来啊,代答也商量好啊。我哥们儿很委屈的说:老师,我真来了。结果老师说,那你没来的时候是不是就是他代答啊?全班暴笑……

  一哥们儿正在五灶吃饭,旁边坐满了人,还有两个MM,我走过去,发现没有座,于是问这埋头大吃的哥们儿,吃什么呢?这哥们儿头都没抬,声音巨大:屎——!结果两个MM端起饭盆就走,我就坐了过去。

  我们班一哥们儿泡上“每周一哥”,这女孩换男朋友比换衣服还快,我们班哥们儿叫嚣一周拿下她。周末的时候,刷着牙就进来了,说今晚约好看电影,然后拿下,先做好准备。我还笑说你刷了,她不刷,Kiss起来还不是一样。结果晚上回来,这哥们儿垂头丧气,原来这女孩跟他装纯情,说做普通朋友。我们大笑,说牙膏浪费了……(现在这哥们儿也有小孩了,呵呵)

  一回在3#楼上理论力学课,我迟到了,匆匆跑进教室,坐在后面才发现来上课的人都不认识,大家也很诧异的望着我,再看老师,也不认识,我还纳闷是不是换老师了。结果一上课,才发现是讲化学方面的(估计是6系的课),我倒……,走错教室了。由于上课了,我不好意思出去,愣是听了一节基本不懂的课,那边理论力学还被记了一次,真是倒霉。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尤物大比拼 广告美女
 
  故事:嫁给情人的朋友 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那个不停换男友的女孩 一辈子的销魂忘情
  女人一生要多少男人构筑人生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观点:那些“博爱男人”
  原创:我爱上一个吸毒男人 一个中年男人的荤素欲望
  关之琳:我心狂野(图) 齐秦:在狼与马之间奔突(图)
  实录:我爱上自己的堂妹 面对出轨丈夫,我的心在滴血
  原创:四十的男人是“素猫”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
  我的男友住进了前妻家 同居,通向婚姻的幸福轨迹
  我和老公的测试与反测试 纯情的女人不能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