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心理对话:他和女部下出双入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3:27 新浪伊人风采

  舒老师: 您好!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曾给您写过一封信,因为,我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可能,您太忙了,没有给我回信。那时,就用自己的方法化解了那场危机.可是,不知道,我的方法是否得当.好不容易平平稳稳地过了一年。

  可是,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些问题.今年以来,我的丈夫就很忙,常常是早出晚归.也越来越不恋家了.去年,他刚刚开始接手他家族的生意,经常有事没事就溜回家来,我并不是说他这样做是对的,起码说明,他心里老是挂着我.一到,节假日,周末.他都会带上我去外面玩.真的很幸福.他每天都要打几个电话问候我.就象在热恋一样.

  今年,就大不一样,经常一天也没有电话.但是,好在,他几乎每天都回家吃饭,除了应酬.他叫我在他工作的时候少给他打电话.现在,最糟的是,他新招了一个会计(已婚),看得出来,他很重用她.而且,出双入对,就象他的贴身秘书一样。

  我很了解我的老公,他和其他员工几乎就没什么来往,而且,他也没有什么朋友.可见,他对这个女人多少都有些好感.但是,一回到家,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完完全全一个好老公.我知道他还是很爱我的,就算他真的和别的女人有什么,他也不会抛弃家庭.而且,他也说,我又漂亮,学历又高,又有能力,别的女人没法和我比.我也信他说的.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不过,他每天和一个女人一起共事,发展下去肯定会造成对两个家庭的伤害,尽管,我现在也没有证据说他们有什么.你说,我该怎么办?

  绢子

  绢子:你好!

  你觉不觉着自己有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然后推算出:“不过,他每天和一个女人一起共事,发展下去肯定会造成对两个家庭的伤害,尽管,我现在也没有证据说他们有什么”。那如果他们从头直尾都是和谐的共事关系,那你岂不有些“失望”?

  对于一个人不信任的结果常常会导致那个人沿着你所不信任的方向走下去,乃至令有些人做出非得让你的预言实现的事情来。而真挚地信任他,他也会沿着你的信任做出你所期待的事情来。带着一颗恐惧的心,是不容易产生信任的。

  还是回过头来处理自己内心的恐惧吧!你怕什么就容易碰到什么。因为你的注意力常常被你所怕的东西所吸引,于是显得格外的关注与焦虑。

  提议处理此种恐惧的方法如下:

  1、 不断地去看曾经有过的情感危机的场面,直到平静为止。

  2、 可以对你的先生讲:我曾经担心你和你的女同事过往太密而使我受到伤害,现在我已经把担心变成了信任。我相信你做事的分寸。

  3、 去练瑜珈。

  4、 每天入睡前听催眠音乐。

  5、 买一本消除恐惧心理的书看看。

  当你把内心的恐惧降至最低的时候,周遭对你的扰动能力也降至最低。试试看。

  舒唱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尤物大比拼 广告美女
 
  故事:嫁给情人的朋友 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那个不停换男友的女孩 一辈子的销魂忘情
  女人一生要多少男人构筑人生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观点:那些“博爱男人”
  原创:我爱上一个吸毒男人 一个中年男人的荤素欲望
  关之琳:我心狂野(图) 齐秦:在狼与马之间奔突(图)
  实录:我爱上自己的堂妹 面对出轨丈夫,我的心在滴血
  原创:四十的男人是“素猫”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
  我的男友住进了前妻家 同居,通向婚姻的幸福轨迹
  我和老公的测试与反测试 纯情的女人不能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爱情测试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