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富翁列出8种不接受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10 光明网-新京报

  相关报道:

  要求女方无性经历 亿万富翁征婚广告打动高中生

  不接受有性经历者、海外女士等8种女性,策划者称广告重点投放北京

  本报讯 (记者王荟周玉)昨天,上海一富翁斥资数百万在全国100多家媒体刊登征婚广告,并明确表示因为“爱情与婚姻上传统守旧”,拒绝8种女人。

  在昨天出版的《精品购物指南》第46版上,有一整版的征婚广告———“优秀男士,诚觅好女孩”。广告上的“征婚者素描”写到:“男,未婚,汉族,70年代出生,1米7余,硕士学位;私企总裁,年入千万,资产过亿,现居上海……”在广告中,还有一篇略带诗意的《爱事业更爱———好女孩》的短文。

  “无性经历”改为“冰清玉洁”

  《精品购物指南》上的广告上对女方的要求中使用了“冰清玉洁”一词,拒绝的8种人中第一种是“观念前卫、行为出位的性经历者”。承包该报婚介广告的北京双赢互动广告公司的丁小姐称,在客户提供的广告词中使用的是“无性经历”,但是广告公司考虑到这样直接的广告词不太合适,经过与客户协商换做了“冰清玉洁”,但是实际上意思还是一样的。丁小姐还说,这是该公司第一次接这样的广告,该广告在下一期报纸上还将刊登一次,“至于价格,不太方便透露”。广告中提到的律师何鑫在电话中表示,并不是很清楚这名亿万富翁是不是“无性经历”。“应该也是吧,不过我真的没有问过他”,何律师这样说。

  广告投放100多家媒体

  何律师在电话中说,这名征婚者是北方人,对北京的印象特别好,所以北京也是这次媒体广告的重点投放地区。该广告共在全国100多家媒体投放,费用数百万元。

  何律师承认,去年春天“亿万富翁征婚,要求女方无性经历”一事也是自己策划的。但是此富翁已非彼富翁,“虽然主角变了,但是整个事情的班子没有变,是同一班人”,其主要工作由他及另外一位策划者承担。

  他透露,去年那位征婚的富翁已经找到了满意的对象,但他拒绝透露他们的生活的具体情况,“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他们生活得非常美满。”

  网上留言质疑其所提条件

  对于外界的反应,何律师认为,跟去年相比,社会反应依然很激烈,“但比去年,人们的反应更理智了一些,至少不会像去年那样除了在网上开骂外,还直接打电话给我或者征婚当事人,拿起电话就骂。今年打电话给我们的也少了。对于这个变化,我认为是社会进步了,有人对于这样的征婚行为表示支持,也允许有不同的声音存在,他们有权表达对于这个事情的看法。”他表示,对于社会上出现的不同反应非常理解。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为本次征婚专设的网站上,留言已经达到1546条,不少人对拒绝“性经历”、“女强人”提出异议或质疑。

  征婚者不接受的女性

  1、观念前卫、行为出位的性经历者

  2、奇装异服、举止另类的“哈韩族”

  3、“用身体写作”的“美女作家”

  4、抛头露脸、卖弄风情的星和腕儿

  5、娇生惯养、自视清高的傲慢千金

  6、只会读书、不会生活的“书呆子”

  7、风风火火、拼抢风头的“女强人”

  8、海外女士免谈……

 
性感玛丽卡 轻薄内衣 可爱小甜心 撩人封面秀

 
  故事:当网恋遭遇现实… “白骨精”们的财富大揭底
  美女遇见第一眼帅哥 故事:摇头丸毁了她的模特梦
  我深爱他 却只是他泄欲的对象 空姐手记:要杯可乐你就疯了
  故事:身在两种水火不容的爱里 女孩 脱衣前请给自己5分钟
  有一种爱 经不起等待… 故事:第一个转身的就是天使
  一夜情 玩火者不能承受之重 实录:老公小我十六岁
  拿到离婚证书 情人却已长眠 测试:你属于哪种“香型”
  帮女伴追男友 自己竟身陷其中 原创:七年的痴情竟是一场空
  我的爱情测试 男人永远通不过 白领一族:测测你的“健商”
  调侃:悲惨的小编生活 和我恋爱的同时她委身于别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