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你还敢见网友吗? > 正文
广东女子迷恋网恋 两次被骗情骗财损失十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9:40 金羊网

  兴致勃勃跑到深圳面见美国来的“网友”,没想到仅过了一晚,自己银行卡上的10多万元钱便不翼而飞。昨天凌晨2时许,身心疲惫的阿洁回到老家韶关不久,便致电本报记者,道出了满腹委屈。

  父母婚姻亮“红灯”糊涂女子搞“网恋”

  阿洁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都是干部,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孩子,父母亲自然宠爱有加。

  还是在上初中时,阿洁便朦朦胧胧地有了初恋,男孩子是同班同学。家里的经济条件好,阿洁便用父母给的钱,为男孩子买衣买鞋买自行车,有时还打着到同学家共同学习的幌子,跑到男孩子家给他洗衣洗袜。

  阿洁说,这段初恋至到读大学一年级时才结束,延续了初高中时期的6年时间,“我付出了感情和金钱,最后他却跟着一个外籍女教师去了加拿大”。

  初恋结束时,阿洁父母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初恋情人走了,父母吵闹厉害,阿洁迷恋起上网聊天,并将自己的真实情况及联络方式发布在某交友网站,并表示希望找一位能够聊天的异性朋友。2001年秋天,一位在新加坡留学的广州刘先生给阿洁发来了帖子,想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阿洁和刘先生一拍即合,两人很快就在网上聊得火热,不久便干脆通过电话直接交流。他们谈感情、谈事业,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决定利用2002年春节期间见面。

  转眼就是2002年正月初八,阿洁跑到刘先生在广州的家里,不仅见到了刘的父亲,还亲自查验了刘的有关证件。一切都是真实的。刘先生与阿洁约好一个星期后再到韶关看望阿洁。

  那天是元宵节,刘先生如约来到韶关,在阿洁家坐不了多久,他便说其父工厂里资金周转不灵,要阿洁借些钱给他。见面不久几天便要借钱,阿洁也没有多想什么。第二天,阿洁随刘先生回到广州,将两万元现金交给了刘父。

  钱“借”到手,刘先生再也没了音信,阿洁最后只得报警救助,至今尚未索回那两万元。

  美国“网友”又出现阿洁执迷再失十万

  新加坡留学生“失踪”后,阿洁的心情很是苦闷,她没事干时就泡在网上。

  这时已是2002年春天,25岁的阿洁仍未寻找到意中人。在众多发来帖子的异性朋友中,阿洁选准了目前在美国纽约的黄先生。

  同样是在网上交流一段时间学英语的体会后,阿洁和黄先生便开始谈论感情。后来,阿洁和黄先生由电话联络发展到书信来往,黄先生更是寄来了照片,这让阿洁多少有些动心。

  阿洁在东莞找到工作后,和黄先生约定在今年7月见面。

  本月8日,老家住深圳龙岗镇村的黄先生到了香港,他立即致电阿洁,并叫她在深圳火车站旁的某酒店订下两间房。在东莞工作的阿洁接到黄的电话后,带上1000元钱兴冲冲赶到深圳,按照黄的吩咐订了两间房。

  当晚,黄进入深圳后,在宾馆见到了阿洁,并一起喝了不少酒。不胜酒力的阿洁被人扶进睡房后,什么也不知道了。第二天上午11时许起床时,阿洁发现自己的衣服已被人更换。她急忙跑到隔壁房间找黄某某,没想到已是人走房空。

  过了中午,阿洁到宾馆总台结账时,自己所带的1000元现金并不够付房费,于是掏出银行卡结账。服务员查账的结果让她惊呆了,卡上的10多万元已不冀而飞,而自己银行卡的秘密就写在手提袋里的笔记本上!

  没有太多想法,阿洁立即到有关部门报案。然而,黄某已加入美国国籍,持有“绿卡”,要查起来比较困难。万幸的是,阿洁随公安民警到医院检查后发现,自己仍然是处女之身。不翼而飞的10多万元能否追回,阿洁不得而知。

  网上交友,两次被骗十几万元,阿洁醒悟了,她托记者转告那些仍痴迷网上交友的女性朋友:擦亮眼睛,不要再上当了。(记者易建成、通讯员素愫摄影报道)

  

 
新浪宝贝24 天人合一 若隐若现

 
  寻找十年前的初恋情人 选择:你做黛玉还是宝钗?
  调侃:上网女人VS不上网女人 故事:年少失足遭遇噩梦男人
  实录:他纠缠不休得到了我 100封情书灭杀了我的爱情
  当婚外恋人终于走到一起… 故事:一个女人身上的斑斓历史
  网友原创:你的心是单人房 爱情考验题:做人何必太自私
  故事:一场离奇的强奸游戏 大牌球星:婚礼在“葬礼”之后
  原创:我们都是爱情的胆小鬼 原创:一个娇情的时代
  啦啦队美女翘臀性感撩人(图) 原创:对你的真爱永无止境
  私人游艇 一亿美元的盛宴 75岁的英国“妙龄”女模特(图)
  最让女人反感的Kiss种类 组图:韩国美女的不同味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