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大牌球星:婚礼在“葬礼”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24 精品购物指南

  金榜题名,洞房花烛,众多豪门大腕将自己的婚礼定在欧洲杯后,想必都是冲着好事成双。

  没承想,欧洲杯却成了大腕的“葬礼”,婚礼安排在“葬礼”之后,让人啼笑皆非。

托蒂 婚礼横遭口水灾

  托蒂的口水将意大利队一下子从大西洋的广阔天地冲回了亚德里亚海的家门口!回到家乡,托蒂还必须完成他早已和布拉茜约定的婚礼,但在这个时候,曾经被大家期许已久的婚礼很可能成为意大利人口水狂喷的泄愤之所。

  托蒂之所以被众人爱戴,是因为他为意大利,为罗马队争得了无数荣誉,可如今,这个只会踢球,在个人素养上近似白痴的托蒂居然在自己最为精通的足球场上作了一件最为愚蠢的事情,那么托蒂的价值又能体现在何处呢?

  两个年少多金的公众人物的婚礼会是怎样的一种基调呢?托蒂自身的审美程度可能只会将自己的婚礼搞成一个低俗的好似《托蒂笑话集》里的搞笑场面,而布拉茜的标准则是以奢侈为第一位的!低俗加上奢侈,再附以欧洲杯的口水事件,在意大利这样一个“评论家”成灾的国度里,一定会引发另一起口水事件!

  此“口水”非彼“口水”!托蒂一人的“口水”无法与整个意大利人的口水相提并论!把足球当饭吃的意大利男人们一定会因为托蒂毁了他们的欧洲杯大餐而怀恨在心,女人们也许对这位外表英俊的帅哥有着无底限的宽容,可对于那个将要成为“托蒂夫人”的布拉茜,一定不会送上什么“白头偕老”的祝愿。

  这样看来,托蒂与布拉茜的婚礼很可能成为意大利人民口水汇集的场所,他的婚礼能消停得了吗?可怜的罗马王子,希望他的终身大事不会因为自己的愚蠢行为而毁于一旦!

埃里克森 我跑我跑我跑不了

  埃里克森与南希的爱情游戏已经到了第7个年头。人生苦短,何必苦苦恋,英格兰队的主教练终于说服了自己,壮士断腕般的向意大利女律师献上了象征投降的结婚钻戒!

  本来,埃里克森还想送给准太太一个更为贵重的礼物,来博取这位有着冷静而聪慧思想的“中年妇女”开心,无奈英格兰队逢东道主不胜的“尴尬”,让他的“宏伟蓝图”在葡萄牙人的点球中灰飞烟灭。

  但对于南希来说,她已经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要知道,想摘掉埃里克森的“钻石王老五”的头衔,南希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瑞典到意大利,再从意大利到英格兰,南希用她律师特有的缜密思维,亦步亦趋的跟在埃里克森的背后。

  现在,该是南希享受胜利果实的时候了!

  当弗格森召集所有曼联的英格兰国脚开始美国之行时,她正在和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开始浪漫的“二度蜜月”之旅!

  47岁的半老徐娘躺在57岁的老头怀里恣意撒娇,新娘洋洋得意,新郎却难耐苦笑:我跑,我跑,我跑不了!

范尼 小贝小贝你别来

  拖着行李,一路小跑冲出机场,范尼这是急着干吗?

  报告诸位:范尼赶着回家当新郎!

  选择在大赛刚刚结束,新赛季尚未开始时来操办自己的喜事,范尼婚礼日程的安排算是一丝不苟,届时,各路豪杰也都会“赋闲”在家,就凭他“范尼”的头衔,虽不能说一呼百应,也能将足坛名人搜罗的八九不离十!

  可现在的问题是,人来得多了,难免冤家路窄,狭路相逢。小人物的矛盾还可不必在意,当大人物之间存在着一些龌龊时,范尼就不可不考虑一下了,比如贝帅哥与弗爵爷。

  踢飞了两个点球,英格兰提前出局,小贝正郁闷得要死,肯定会趁此机会到荷兰散散心,而弗爵爷又是自己的顶头上司,不请绝不合适,要是两人在自己的婚宴上“碟碗横飞”,“刀刃相向”,岂不太煞风景?

  范尼在艰难中选择,对于他而言,这可比将球攻入英格兰队的大门要难多了!也许从情感上讲,范尼应该将两人尽数请来,或者为了保证公平,将两人都“拒之门外”,但理智一点,他就会发现,弗爵爷毕竟是在曼联说话管用的人,自己的前程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弗格森对自己脸色的好坏!

  于是,当情感对决理智时经常出现的情况又一次上演了,范尼只对弗格森发出了邀请,并给贝帅哥打去了电话,主题只有一个:小贝小贝你别来!

  也许,范尼还在心里唠叨着:哥们儿,要是够意思,就在网上看婚礼直播吧,保证原汁原味!

男人小衣衣 衣领的性感 狗狗罚站 一夜情人?
 
  原创:我随风而逝的三段爱情 走近明星的贴身保镖(组图)
  原创:一个好男人的10大苦处 原创:当你的母亲拆散了我们
  实录:处女的爱情片断 原创:爱我 就请向右转
  经历:对不起 我是卧底
  故事:我的“黄油”老公 故事:猎人和猎物间的游戏
  我的女友曾经是坐台小姐… 你伤害他们有多深(推荐)
  我的香港丈夫是“鸡肋” 测试:工作中你是哪种味道
  是酸是甜 我嫁了一个老老公 故事:握住爱情的同时拒绝婚姻
  实录:我被妻子暴力虐待 调侃:让女人暴富的若干职业
  感悟:月薪六千的悲惨生活 怕老婆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