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美艳背后的不和谐音 印度小姐自杀之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1:04 环球时报

  日前, 度孟买发生的一桩名人自杀案成为当地各大媒体追踪的话题。死者名叫纳菲莎,年仅25岁,原是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一直很有观众缘。12岁时,婷婷玉立的纳菲莎进入模特行业,从此一帆风顺。1997年,年仅18岁的纳菲莎参加印度小姐选美,在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成为全国名人。成名后的纳菲莎得到宝莱坞制片商的垂青,但都被她以不能耽误学业为由拒绝。1999年毕业后,她进入电视台担任娱乐节目主持人,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纳菲莎

  2003年,纳菲莎在孟买一家酒吧里邂逅了高坦·汗杜加,汗杜加是位事业有成的汽车零件商,一表人才。两人约会几次后,便双双堕入情网。今年年初,纳菲莎与汗杜加开始筹备结婚,婚期原定在8月28日。就在死者自杀前,一切几乎准备就绪,连婚礼请柬都已印好。

  就在个人事业蒸蒸日上,正在憧憬未来甜蜜的二人世界之时,是什么原因令纳菲莎选择了自杀的不归之路?据当地媒体报道,7月29日晚,纳菲莎与好友谈话之后,进了卧室,并将门反锁。与纳菲莎同住的母亲在多次敲门发现情况异常后,叫来保安破窗而入,这才发现纳菲莎已在吊扇上自缢。

  据多家媒体引述知情人的话披露,纳菲莎在自杀前曾经与未婚夫汗杜加发生了激烈争吵。

  就在众多疑点聚焦在汗杜加身上之时,事发第二天凌晨,汗杜加在律师陪同下,主动前往警察局,接受了警方调查人员长达4个小时的询问。汗杜加告诉警方,自己原本是打算与纳菲莎近期成婚,但他无法忍受纳菲莎的脾气,更为重要的是,尽管他已多次表白自己已与前妻正式离婚,但纳菲莎就是不相信,让他实在无法忍受她的“死缠烂打”,因此在事发前两天,他已取消了与纳菲莎的婚事。

  可纳菲莎的父母却表示,汗杜加一直与前妻藕断丝连。纳菲莎要求汗杜加出示离婚证书,屡屡遭到后者拒绝,为此两人经常争吵。27日,两人再度争吵,汗杜加还要解除婚约,这给了女儿最为沉重的一击。在纳菲莎的父母看来,正是汗杜加的“无耻”加“冷血”,把爱女推上了绝路。

  31日,当地警方在对死者遗体进行仔细查验后,认定纳菲莎死于自杀。

  《印度时报》在感叹纳菲莎红颜薄命的同时,也尖锐地指出,近年来印度娱乐圈以及模特界自杀的明星不少,究其原因,除了娱乐圈竞争十分激烈、黑幕交易众多之外,许多成名过于顺利的明星,在面对一时挫折时,缺乏良好、成熟的心态也是一个原因。纳菲莎的一些密友私下认为,纳菲莎往往对人、对事情绪化很重。从某种程度上看,这也是让她一时想不开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由于印度佳丽屡屡在国际选美大赛上夺魁,印度大有一副要将传统“美人国”委内瑞拉比下去的架势。如今,不仅每年的印度小姐选美大赛吸引了千千万万的女孩,就连一些大城市都搞起各自的选美比赛。一时间,选美在当地似乎总是热门话题,但选美暴露的问题也层出不穷,弄虚作假者有之,爱慕虚荣者有之,让一位位在聚光灯下光彩夺目的选美小姐成了丑闻的主角。今年3月,由于被揭发谎报年龄及隐瞒已婚身份,来自孟买的拉克西米·班蒂在获得今年印度小姐亚军后,被迫放弃到手的称号。去年至今,警方多次抓获贪图钱财、违法卖淫的前新德里小姐。

露背清凉秀 幸运四叶草 逗趣皮毛

  · 职场 红楼:也说袭人改嫁 · 最煽情甜言蜜语 快学两招吧
  · 怎样 才算一个“大狗”级富人 · 自我 测试:英文名字看个性
  · 中医 专家评点十大时尚误区 · 巧遇 时尚在街头(组图)
  · 故事:当我们的婚姻有了污点 · 组图 :最酷拍照Pose让你笑翻
  · 调侃 :老婆七大独门武功排行 · 争议 :男人也要靠脸蛋?
  · 大片 :有多少历史可以篡改 · 故事:忠于爱情不忠于情人
  · 初恋情人百万元将我出卖 · 情侣 装系住男女的心(组图)
  · 组图 :只属于你的炽热诱惑 · 白领 美女周围陷阱多
  · 别逼我 你刻意温柔让人窒息 · 你是 几厘米美女?(图)
  · 小资 :花洒女人 花钱狂人 · 男人:我商场得意情场失意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家庭婚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