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调查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你的愿望和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9 新闻晚报

  我很讨厌“事与愿违”这个成语。愿望常常变成一种奢望,在职场上尤其如此,想了解实现自己愿望的障碍吗?做做这个测试吧。

  夜深人静,寒风凛冽。这一夜,你刚和恋人分手,再加上工作不甚如意,仿佛一切的不幸都降临到你身上。无奈的你,走到公园呆坐。本想静静地思索一下未来,但不幸的是有一些不大顺眼的东西出现在眼前,惆怅的你更添惆怅。假如以下四项其中一项可以去除,
你会去除哪一项?

  1、花坛。

  2、秋千。

  3、狗。

  4、男孩子。

  这四个选项象征人的愿望及障碍!

  选择1、你的选择代表梦、希望、爱。你是个不易把心事吐露给别人的人,也可以说是表里不一的人。偶尔找些知心朋友吐露心声吧。

  选择2、你的选择代表赤子之心、依赖之心。你是个心快口直的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因此容易得罪人。请多察言观色,圆润一点做人吧。

  选择3、你的选择代表活动力、积极性。你是一个大而化之的人,不会很细心地为别人设想,因此别人会觉得你太自私、只顾虑自己。请多体谅别人一点,让他们了解你的热情和善良。

  选择4、你的选择代表信赖感、社交性。你是一个神秘主义者,在别人面前做个好好先生,而隐藏自己的真正本意。你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于是显得谨慎和容易紧张,这也会给别人压力的。请多多表现真正的自己吧。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