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长腿女星透露保养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7 现在流行网

  一双黄金比例的美腿,是每个女人都想要有的目标。许多人为了拥有一双白皙玉腿,甚至不惜抽脂动手术,再痛,都是为了能修出让男人看了心跳加速,女人看了又爱又嫉妒的长腿姊姊。

  以温岚为例,从小生长在新竹尖石乡村的泰雅族平地部落,一到夏天温岚都会以迷你裙或是紧身牛仔裤展现她的美腿,温岚说,她的腿真的天生修长,因此对这点,她非常感激父母。

温岚

  陈明真新专辑,第一波长腿宣传照立即艳惊八方。因为她那双黄金中的黄金比例,再加上镜头仰角拍摄,马上显现出不让老外专美于前的超长玉腿。陈明真说瘦高就占便宜,爱运动让腿松软,站起来笔直有弹性线条,都是倒踩单车达到美腿提臀效果。至于让腿部毛孔更细,陈明真用不错品质的精油长期轻轻涂抹,粒子细的精油一经吸收,腿自然看起来吹弹得破。

陈明真

  莫文蔚长腿又爱穿短裙短裤众人皆知,除了老妈给她臀窄又翘的优点,最傲人就是腿长。莫文蔚的长腿紧实,她坦言一半靠天生,一半则靠后天保养。除了适当的润肤乳,因为爱穿短裙短裤,因此要更加小心不能让腿有任何擦伤,免得天生美丽却因后天关系而破坏,那就对不起老妈了。

莫文蔚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