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大话:后天魔女的必备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9 北方网

  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前任姐夫杰克-格登出了本新书《杰克逊家族:乐坛最有势力家庭背后的真实故事》,书中大曝杰克逊靠注射药物保持皮肤白皙的内幕。对此,杰克逊极力否认,他声称自己只是患有皮肤白斑病而已。

  讨论杰克逊身上到底还有多少原装货显然不再是什么趣事,在好莱坞你不对身体加以改造,那才叫希奇。玛丽莲-梦露的纤腰是除去两根肋骨得到的;伊丽莎白-泰勒曾全方位
翻修周身软组织;玛丽亚-凯莉起码隆过两次胸;麦当娜靠注射Botox抗皱针保持青春;雪儿到底整过几次容她自己都说不清……硅胶填充物充斥了整个好莱坞,使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硅谷”。至于这些Made in Operating Room的魔女身后有多少痛苦的表情,我们无法获知,但这也不难想象。

  根据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统计,超过半数的女性对自己的体形不满意,其中多数女性的理想体形正是天桥上熠熠放光的模特,一个普通人要达到这种魔女体形是非动刀子不可的。第50届“环球小姐”选举时,“巴西小姐”朱丽亚娜-波姬丝就坦率地承认自己全凭23次手术才变得更漂亮,身材更完美,“美丽是可以自己争取的”她骄傲地声称。这或许对那些想通过同样严酷的方式获得完美身材的女人算得上一针强心剂,但并非人人都有同样的条件和同样的运气。

  结果如何呢?杰克逊的鼻子穿了孔,麦当娜的笑容越来越僵硬,雪儿埋怨自己的胸部被整得一塌糊涂。手术刀制造魔女的同时也留下了痛苦。有相同经历的不仅仅是明星。在英国,每年约有20万人患时髦的新病:神经性厌食症,女性患者人数是男性的10倍。她们认为像模特一样纤瘦就是时尚,幻想买件漂亮衣服的同时也买到模特般的身材,于是拼命节食,任何一点食物都会叫她们神经紧张。结果体重减轻了,食欲不振、骨质疏松等毛病也相继出现,要命的是男友还时不时提醒“整体苗条,局部丰满”才符合魔女的条件。

  说不定上帝也没有给夏娃35、24、26的数字组合,魔鬼身材并非美女的唯一诠释。当然,通过后天改造来获得均匀的曲线和完美的面容也无可厚非,美丽的确可以自己争取,不过向魔女演变的过程最好采用和平的方式,因为那毕竟是身体!

  ●和平演变第一步:把多元身体看成多元风景,不管是苹果形、梨形、竹竿形、波霸形还是飞机场,各有各的美,所以我们统统欣赏。

  ●和平演变第二步:身体不是猪肉,不需要每天过秤;不是棺材,不需要用皮尺量,有没有窈窕的曲线,丝毫不影响爱与被爱的权利。

  ●和平演变第三步:选美是娱乐公众的游戏,模特是“饥饿者”的联盟。自然、健康、有活力的身体就是美的身体,也是幸福的身体。

  ●和平演变第四步:对待身体再造工程不必太认真,把它当成余兴节目,因人而异、和平过渡、适可而止。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