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任田专栏—有你就暖 > 正文
她比烟花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40 新浪伊人风采

  文/任田

  《太阳报》的三版女郎乔丹永远是个话题,成为话题并不一定是好事,因为人们关心的并不是她如何美貌、如何坚强,而是她和一个又一个男人之间露水一般的轻佻关系。

  伦敦著名的莱斯特广场,因为贝克汉姆在此第一次握住了维多利亚的手而沾惹浪漫
,却永远不会因为乔丹曾在此邂逅了任何一个男人而被人提及。麦当娜说过:“孩子使我不再是个贱女人。”而乔丹也生了孩子,但她依旧被遗留在“贱女人”的泥沼里。

  每次看到她胸前那对伟岸的招牌巨乳,总要多事为她藏在后面弱小的心脏哀伤。也许她已习惯了多年打滚的声色场,却依旧没有习惯寂寞。因此她总要在台上卖弄风骚,摇胸摆臀,换来些廉价的喝彩,装点她漆黑的梦境。

  乔丹嫉妒维多利亚,这是地球人皆知的秘密。她不明白为什么胸前不见得“伟岸”维多利亚运气会那么好,可以缔结和贝克汉姆这般靓仔的稳固婚姻。而自己孩子的父亲——约克,除了身份地位无法和小贝相提并论外,还对自己始乱终弃。

  想上体育新闻的时候,乔丹就粘上一个球员,就像当年她敲开谢林汉姆的房门一样;想上娱乐新闻的时候,乔丹又会指责约克不给赡养费,顺便提及她多么想闯荡歌坛的理想;想上女性新闻了,乔丹就亮出癌细胞即将扩散的手,告诉大家她多么勇敢,即使失去一只手也会勇敢地生活……她的确是精力充沛、坚强勇敢的女人,但她所倾诉的一切,都只是想搞软男人的耳朵,并非让自己振奋。由是悲哀。

  在不久以前罗马尼亚三个女体操世界冠军响应钱的号召,慷慨解带,拍摄了裸体光盘之后,又一位世界级女拳王为《花花公子》拍摄了封面裸照。虽然说平面照片和动感光盘在尺度上略有区别,但她们肯顶着昔日的荣誉和矜持欣然一脱,让陌生的摄影师和心怀叵测的导演任意摆弄,流露出的是害怕被人遗忘的女性哀伤。

  就像一对恋人分手时那女的说:如果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无法记住我的容颜,那么记住我的身体也好。

  相信乔丹这么想过。罗马尼亚的女世界冠军这么想过。女拳王也这么想过。她们只不过不甘心被人遗忘,不甘心日渐沉寂漆黑的梦境里不再有激动人心的烟花,因此才从圣坛上一剑跃起,争取杀出个有声有色的未来,而甘冒裙底走光的危险。她们只是些普通的女人,被爱的当初以为这爱永远都不会消逝。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