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短信帮你决定应该珍惜哪个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19 女友网

  人生往往有这样的尴尬:你幸福的世界里,有他,有他,甚至还有他。于是你拿不定主意,吃不准究竟哪个的分量在你心里更重一些。确切地说,你是在迷惘中比较他们给过你的感动。

  也许此刻你需要打开你的手机,查看一下你的短信收件箱。嗯,家长里短、天气预报、发送回复、幽默小语……乱七八糟一大堆。你一条条删除下去,心里充满了吐故纳新的
快意。很快,短信清空得查不多了,就剩下寥寥几条留在那里,好比在溪里垒坝捉鱼,最后将水抽干,底下便只剩鲜活乱跳的鱼。这时候,你会惊讶的发现,剩下的短信总是那几个人发来的。别急,你再数数。哦,也许你会大吃一惊。数字为你揭示了一切:那小子留下的总是最多的。也许,那个比他发得更勤快,会挖空心思地博你一笑,会无微不至地嘘寒问暖。而他的寥寥数语,哪怕是轻轻地一声“哦”,不经意的一句“早点睡”,却始终在你的手机里挥之不去。

  其实,你并没有要把他的短信刻意保存的意思。而事实上这些短信都生了根似的留在你的收件箱里。他,也就越众而出,留在了你的心底。

  有时候我们是这样的,特别不清楚自己要什么。就像杨德昌在《独立时代》里说,“别告诉我你知道自己要什么。这时代最大问题就是人们都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

  他年薪百万;他的office的窗景是陆家嘴中央绿地;下雨天打不到车,他的别克会在你公司门口等你……可他洋洋洒洒、无微不至的短信还是在你的手机里停留不了一分钟,尽管你的新款彩屏手机吞吐两三百条短信毫无问题。

  甚至连你都以为你要的就是他,没有他你可不行。你答应了他,你和他约会,见他父母,你嫁给了他。可你的手机收件箱里却偏偏留下的是另一个他漫不经心的一条祝福、一句问候,一个无聊的你收到过起码十次的流行笑话……没有什么特别,就因为都是他给你发的。这小子更是普通,你在拥挤的地铁车厢里邂逅了他;你仅仅在商场顶楼的美食广场和他喝过一杯七喜;在那个下雨的傍晚,湿冷的街头,他轻轻抱了你……而他的寥寥数语在你眼里是那样的不同。你无数次傻呵呵地看着他的短信微笑;你在闹市里为了等待他短信到来的那次轻响而焦虑抓狂;深夜,你在入睡前守候你手机苍白的冷光屏的最后一次闪动……终于,这小子的短信被一条条积攒起来,随着SIM卡从这个手机跟到了那个手机。直到这里面都是他的声音、他的身影……最后,你不得不去删除他,忘记他,告别他。

  Oh,所幸善良的短信们及时提醒了你他的存在,他的与众不同。也许,此刻你知道了你终究要的是什么,就从你的手机收件箱里。假使你还来得及选择,那么,就请你珍惜他。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