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金屋藏娇:全球十大绯闻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50 法制晚报

  “绯闻”,一个带着一点暧昧的词语。世界上有不少稍带些姿色的女人一套上“绯闻”的外衣,就成了显贵一时的明星。她们只需勾一勾手指,平日里再高贵的王储、再骄纵的政客、再富有的富豪、再帅气的明星,也没法逃脱这桃色的“情网”。

  肥胖女友——莫妮卡-温斯基

  绯闻对象: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绯闻指数:★★★★★

  莱温斯基,是个全世界人民妇孺皆知的名字。她印证了和总统闹绯闻是一件多么划得来的事情,真是名利双收。尽管人们到现在还不是很理解克林顿的审美,为何选了一个体重达到250磅、“就像一只硕大的气球”的女友。

  秘密女友——玛丽莲-梦露

  对象:肯尼迪兄弟

  绯闻指数:★★★★★

  玛丽莲-梦露,全世界最著名的性感宝贝。她在最风光的时候香消玉殒。经过40年,历史学家才通过大量调查和核实,破解了梦露的死亡之谜:她是被谋害致死,而且与肯尼迪总统有直接关系。

  招恨女友——卡米拉

  绯闻对象:英国王储查尔斯

  绯闻指数:★★★★☆

  不能理解查尔斯为什么不爱高贵美丽的戴安娜,而是选了卡米拉。甚至有不少人把戴安娜的死归结在卡米拉的身上。可只有在卡米拉身边时,查尔斯才会笑得

  那么开心。据说他们现在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仔细看看,两人还真的有点夫妻相。

  无情女友——葆拉-琼斯

  绯闻对象: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绯闻指数:★★★★

  说到绯闻,葆拉-琼斯可是莱温斯基的前辈。早在克林顿还是阿肯色州州长的时候,他就与州政府的女雇员葆拉-斯有了非同一般的关系。在克林顿当上总统之后,琼斯引发了一场性骚扰官司,并且最终使得掩盖多时的克—莱性丑闻暴露无遗,从而险些使克林顿遭弹劾。

  模特女友——吉赛拉-邦辰

  绯闻对象:巴西亿万富翁、莱昂纳多

  绯闻指数:★★★★

  明星总是会适时地为自己造出点绯闻的,像叱咤纽约时装界的巴西尤物吉赛拉。据传她和巴西的亿万富翁有着牵扯不清的情爱关系。但是,美女最后落入了超级明星莱昂纳多的怀抱。

  艺妓女友——金佳

  绯闻对象:日本首相小泉

  绯闻指数:★★★★

  金佳,身高1.60米,身材瘦小,能言善道,是东京赤坂料理店的名艺妓,在圈内小有名气,人送外号“赤坂美人”。今年9月6日,金佳与首相小泉纯一郎偷情被曝光。据称,小泉比她大27岁。

  明星女友——黛米-摩尔

  绯闻对象:克林顿

  绯闻指数:★★★☆

  克林顿的绯闻女友还真是不少,黛米-摩尔绝对是最为大牌的一个。据知情者透露,克林顿和黛米-摩尔早就相互欣赏,克林顿看黛米演出的《脱衣舞娘》就达六次之多。

  凑数女友——亚历山德拉-波利埃

  绯闻对象: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克里

  绯闻指数:★★★

  布什有绯闻女友,作为美国总统的候选人,克里当然不能落后。波利埃,美国自由职业记者,因是克里的绯闻女友而名声大噪。可总感觉她这个绯闻女友当得有点委屈,像是来凑数的。

  同窗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绯闻对象:英国王子威廉

  绯闻指数:★★☆

  有其父必有其子,查尔斯的儿子身边当然不能少了美女。威廉的恋情是个喜剧,凯特-米德尔顿与他同在圣安德鲁斯大学上学,自由恋爱,肯定不会重演戴安娜王妃的悲剧。

  多情女友——艾玛-邦顿

  绯闻对象:英国王子威廉

  绯闻指数:★★

  奥地利美女歌手艾玛-邦顿日前表示,威廉是个“脸皮非常厚的大男孩儿”,同时又称:“他真的非常令人喜爱,他甚至曾经吻过我的脸颊。”这样的说法让人听上去难免有些莫名其妙,是邦顿自作多情了。

时尚女装展 香港时装秀 最智慧美女

  · 爱就是一切的原罪 · 一夜情 谁在跟谁游戏
  · 凤凰卫视四位女主播新浪聊天 · 22岁的我 如何走出第三者阴霾
  · 女人到底 要什么才会幸福? · 成熟女人 的都市夜生活
  · 为了孩子 我该和花心丈夫离婚吗 · 这段改变 了我一生的爱情
  · 女人主张赶紧逃离未嫁人群 · 女性心理需求大公开
  · 为何男人 忘不了旧情人 · 若干年后 我成了别人的养父
  · 大学那段 糊涂又易碎的爱情 · 我的过去 让他的爱彻底枯萎
  · 好莱坞女 星片酬排行榜 · 我就要做 一个“爱无能”
  · 古人、女人、男人的妓女观 · 借口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 因为穷我们的婚姻在泪水中结束 · 上海大三女生下单相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