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连谏专栏—和自己谈恋爱 > 正文
做做一流垂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5:08 新浪伊人风采

  文/连谏

  全天下的爱情几乎全是一个版本,帅哥追漂亮妹妹,被帅哥追腻了,偶尔玩玩追帅哥的游戏,那感觉,嗨!试过以后伸展一下胳膊腿,成就感忽忽直窜,简直爽朗透了。

  祖母说:男追女,隔层纸;女追男,隔座山。生生把老妈的胆子从豹子吓到鼠流级
别,看见帅哥只有吞咽口水的份儿,千般委屈地嫁了,待到把这金玉良言传给美眉时,美眉峨眉一扬:什么什么呀?明天就追个回来拎给你看。

  老妈登时就晕菜。

  追男目标:关注他很久了,为他的钻石王老五身份蠢蠢欲动着,想象着和他厮混掉一辈子的幸福感没人比得了。

  追男笔记:喜欢他,想霸占他的一辈子,秋波散尽,该懂的人没看见,不该懂的人来了一堆堆。

  追男要素:眼明心亮,以防周折费尽追回一白眼狼,足够厚的脸皮,心理承受能力强,以备主动示爱、别人不接受却自己羞愤之下与汽车轮胎接了吻。心胸宽阔到可以做飞机跑道,以防爱情没逮着,落个友情也鸡飞蛋打。

  追男心得:追追男人,感受一下爱情征途中翻山越岭的艰难困苦,拿下山头后,那成就感,甭提了,让你梦里都咯咯乐个不停呢。

  追男招式A:(适宜地点:近在身边。适宜对象:同事加朋友)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可能,就用含情脉脉的秋波罩住他,在他蓦然抬头间,被温柔逮住了眼珠子,然后你快快地垂下头去,一如骄阳下的向日葵,如此这般几番后,他若还弄不清你的眼神含义,除非他傻得可以。只要他不讨厌你,包准几天后他颠颠给你电话:一起喝杯茶如何?男人嘛,被美眉主动喜欢了,那受宠若惊的感觉早把他搞懵了,趁他正晕头着呢,一鼓作气铁定了他。

  准备工作:对着镜子狂练一阵秋波发射,以防不小心把秋波发射成刀子模样吓跑他。

  失败善后:以最快的速度收回秋波,重复一千遍:天下好男人多着呢。

  追男招式B:(适宜地点:马路。适宜的与男子之关系:业务以及朋友的朋友)

  打探出他出写字楼的时间,制造偶然巧遇,用春风吹过大地般的微笑,擦过他身边,在错肩而过的瞬间说:嗨,真巧。然后一定主动问他去的方向,你做恍然状:我也去那个方向。一路轻声说笑,记住:不可大声张扬地笑!然后制造第二次,第三次……巧遇,话题要不显山不露水走向亲密。感觉火候可以了,第N次巧遇后,走着走着,你突然说:有时间一起做坐坐么?他当然不能拒绝,当咖啡上桌之后,你做伤感状,说:每年的今天都无比寂寞。他自然要追问了,你做招架不住状轻轻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他定然感慨万分,心下早已顿生怜惜了。好了好了,你的诱饵该下了,出了咖啡店,你们正走在街上,你的鞋跟突然断了一只,你狼狈万分摔倒在地,捏着脚踝泪水汪汪,接下来,他定会抱起你一路狂奔,千万不要去医院,回家,把脚踝和一瓶红花油交给他,几个回合下来,他必然是你的了。

  准备工作:一双平跟鞋,在过度期用来和他丈量马路,一双高跟鞋,一把钢锯,把鞋跟拉断,第N巧遇时,稍稍脚下用力,鞋跟断了爱情接上线了。

  失败善后:对自己说:不错,减掉了几磅肉肉,多了一个蓝颜知己。

  追男招式C:(适宜范围:已是朋友。适宜地点:室内。)

  不是说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么,打探出他的口味。买上一本菜谱看看,先是约上他和一帮狐朋狗友一起来品尝手艺,(菜可以在菜馆订外卖,当然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定然被美妙的菜菜钓住了胃。一到吃饭的点他就会想起你的美妙手艺,然后你的好戏开始上演。几天后打电话说:我做了几个你爱吃的川菜,来不来?还用再说,他撂下电话,一路飞奔就到了,你的外卖已提前叫到,一定一定把凳子椅子之类的劳什子藏起来,让他和你拥挤在沙发上热火朝天地吃。一张桌子的距离虽然短,但绝对是爱情的天敌。一定在手上制造寥寥几个小红点,酒足饭饱后一定让他看见,他逮了问怎么了?你只做羞涩状说:照着菜谱做川菜时给烫的。啊呀,你就看他的感动成了,即使你怂恿着他跑都不干呢。

  准备工作:钱袋,操练几下,就当自己是演员。

  失败善后:穿帮后,他说你的川菜怎么越来越不地道了?你说:给幸福得手都抖了,那还能做什么川菜。

  追男招式D:(适宜范围:写字间同事。地点:任何地方。)

  多多制造和他一起出去办事的机会,出去时,紧紧周旋在他的身边,工作就交给他一个人去办了,你只小鸟依人不说话行了,别人肯定以为他是带着女朋友呢,在别人话里话外带出来你是他女朋友的意思,不要否认,只脸儿稍稍一红就成了。不是有句俗话说重复千遍的谎言是真理么。只要他不反感,你就一次次继续下去。次数多了,在他人的暗示下,你们逐渐近了近了,一直近成情侣。或者,某一天,你无耻地问他:嗨!难道看起来我们真的像在恋爱吗?他张着嘴巴说:啊?啊?你快快补上一句:不如我们真的恋爱吧?说完掉头跑掉。他若追过来,你一定要告诉他:这不是开玩笑的啦。成了,一桩美满姻缘上演吧。

  准备工作:厚到可以做鞋底的脸皮。

  失败善后:天啦,谢谢他,终于让自己知道了无耻的滋味。

  最后的郑重警告:他必须是有修养的男子,不会张扬你钓男密事当作炫耀自己的魅力资本。

  他必须有足够的聪明,善于破解女孩子心里的秘密,否则,即使你用上所有的追男秘笄,累到自己吐血,他还木头一个呢。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