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爱上大我二十岁的外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15 新浪伊人风采

  Q:两年前我爱上了一个年纪比我大二十多岁的美国人(53岁),他现住在中国,以教书为生。不要以为我喜欢他的钱和身份,我的收入比他高。别人会认为这是一段奇怪的恋情,其实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是我第一个敞开心扉的对象。父母知道后强烈反对,他也写了一封信给我,说怕耽误了我的前程,所以我们两年没有见面。

  我始终无法忘记他,于是我们一个月前又在一起了。我还没有准备好要告诉父母。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在一起时,我的确感到他的年纪对我来说太大了,可是我又不忍心离开他。

  我快29岁了,应考虑结婚安顿下来的事情。如果嫁给他,婚姻会有前途吗?我对他到底是爱情还是同情? 或者是我原来希望找个老外改变命运,但发现生活并不是你想的样子而失望(指他的经济状况)?现有一年轻小伙子想追求我,但我想他知道我的经历后一定会逃走的。请帮我一把!--冷清秋

  A:婚姻会有前途吗?我对他到底是爱情还是同情? 或者是我原来希望找个老外改变命运?这些答案都应该是你自己给的,如果我知道就成了神仙了。

  即使他是你的第一个男人,也不要单为了这个理由结婚(我特别建议不要跟第一个男人结婚);更不要为了“快29 岁了,应考虑结婚安顿下来的事情”。无论是谁,结婚只有一个理由--爱,如果你连爱不爱他都不确定,那就不要先考虑婚姻。

  我认为也不要着急让父母知道,你们的感情还远没到可以谈婚论嫁的程度。年龄,种族,宗教信仰,社会地位,都不是衡量合适不合适的唯一标尺。相信你的直觉,如果它告诉你不合适,就是不合适。至于其他的追求者,你没有必要告诉他以前的事,那是你的个人隐私。

  吴迪(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攻两性关系和白领职场。情感问答栏目《ASK WUDI》先后在《ELLE》和《消费者meimei》上刊登 ,在都市男女中风靡一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吴迪信箱(askwudi@meimeichina.net)。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 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