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中国夫妻性幻想调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9 现在流行网

  你的梦中情人来自(共有15784人 )

  47.04% 身边的人(如同学、同事、朋友)

  25.89% 曾经见过的异性

  10.73% 文学作品、影视剧中人物

  08.22% 演艺明星

  07.35% 其他

  00.77% 体育明星

  梦中情人从来就是矛盾的混合体∶男性要既年轻又成熟、既有头脑又具野性、风流倜傥又含情脉脉,无所不能又很低 ,女性要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既能风骚又显清纯,妩媚多姿又温柔体贴,既高傲又可亲近。

  完美的梦中情人在现实中是没有的,于是打造梦中情人已成一项娱乐产业。在近两年的评选中,公众选出的中国区梦中情人男有言承旭、费翔、刘德华、梁朝伟、金城武、郭晋安,女有张曼玉、朱茵、阿娇、钟欣桐、张柏芝、舒淇、郑秀文、佘诗曼,亚洲区梦中情人男有木村拓哉、竹野内丰,女有藤原纪香、李英爱,欧美区梦中情人男有肖恩康利、奇洛里维斯、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女有泽塔琼斯、霹雳娇娃、百变芭比、库尔尼科娃影视歌体打造的舞台形象与传媒形象加诸于这些艺人身上,寄托了大众的情爱终极幻想,那些进驻卧室的明星海报足以为证。

  看得到碰不到的明星级和文学级梦中情人总是远水不解近渴,在大多数时候,人们退而求其次,视野内可见的异性吸引着异性和同性的目光。一副在小圈子里出众的外表,一张很对胃口的脸,一个飘忽掠过的眼神,一身很得体的衣服,一串不一样的笑声,一种偏执的性情,都可能在另一个人心中激起巨澜,在夜晚进入性梦,在想象中拼命美化。有时一面之缘的陌生人令人魂牵梦萦,有时朝夕相处的异性令人日久生情。

  年纪会变,审美会变,对异性的感觉会变,梦中情人也在置换之中。从这一点上看,几乎少有人对自己的梦中情人用情专一。

  梦中情人是所有人在现世的一种安慰。在现实中,人们只能守着一个并不完美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01] [02] [03] [04] [05] [06] [07] [下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魅惑陷阱 赏月胜地 丝巾女人

  · 为何相知相爱却注定不能相守 · 聚焦中国式离婚
  · 同居请做好安全措施 · 计较的女人离幸福比较远
  · 分手从来都是单方的毁约 · 测试你适合的白马王子类型
  · 女人们谈谈爱情生活资本论 · 心碎倾诉:恨不相逢未娶时
  · 我移情别恋老公却倍感轻松 · 她经历一场冰毒爱情(图)
  · 男人和女人哪一个更坏 · 我找了个害怕长大的男朋友
  · 绝不能问男人的那些问题 · 因为孤寂我躲进婚姻的避风港
  · 拒绝丁克的11种理由 · 一位美眉给斑竹的恐吓信
  · 海归丈夫迷恋赌博爱断情伤 · 两人相爱更要尊重身体需要
  · 婚姻经:老公的20条经典语录 · 隆胸手术的妇女易自杀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