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谢谢你昨夜的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09 新浪伊人风采

  文/灰色微笑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那个夜晚,是我和至今深爱的男友分手的整整半年。酒吧里那昏暗的灯光下,我尽情地摇摆着自己那秀长动人的身躯,长发垂下,遮住了我画的浓妆,看到的只是我的黄发飞舞,伴随着舞曲的时而更换,我也会跟着尖叫、鼓掌,旁若无人地疯狂着,施展着我的美丽,我的激情。

  似乎我的热情感染了周围那陌生的人们,酒吧的气氛也更加热烈了,男人、女人、红酒、香烟、灯光、音响组成了这都市的放肆的一面。几年来,我的首次再度放纵,为了那个值得纪念的分手夜晚,为了那逝去的爱。不愿意抬起头,看周遭的同我一样涌动发狂的人群,只是发泄心中的苦闷。

  忽然身边多了一个和我跳着一样舞步,扭动着身躯的男人,灯火昏暗,只能看到他也着与我同样性感的黑色衣衫,使我惊讶了片刻,但转瞬又恢复了冷漠。

  又是一个饥渴难耐的男人而已。我如是想着。没有兴趣抬头看看他的脸,只是继续着我那妖艳的姿态,而他也附合着,一下用双手搂住了我的腰,让我们的身体慢慢靠近。渐渐,我们的距离几乎没了,我可以感到他那渐渐到来的欲望,几乎让我想伸手摸摸那可爱的东西。音乐很响,我们却无言。“抬头看看我,好吗?”他说话了,声音富有磁性。“为什么?”我简单地回复着他,便又更加狂热地舞动着。“一会儿去我那吧!”他又开口了,双手一下将我揽入他的怀中,我们的身体完全贴在了一起,我有些烦躁,可没有拒绝他,与此同时,我抬起了头,他的五官轮廓十分清晰,无法形容的帅气,只是我看不到他的眼神。

  “英格玛”中那女人的喘息声,是这一夜的结束,我也浑身湿透,挣脱了他的双臂,坐回沙发上,喝着我最钟情的“黑方”。正在发呆,耳边又传来了那带有磁性的声音“你很不开心?”我回过头,脸却一下撞在了他的脸上,想要说的话被他那湿润的嘴唇堵了回去。不容我大脑思考,他拉起我,抓着我的包,一路拖着我出了酒吧的门。“你干什么!”我大叫着,他却不理会我,打开车门,一下把我塞了进去。这个男人怎么会如此霸道?我一下清醒了,扭头看着他,此时他已发动了车。“去我那里吧!我知道今夜你需要人陪。”不知道他是在和我商量,还是已经决定了,但丝毫容不得我反对。

  深冬的城市,只有街边的霓虹和路灯闪烁着,每一处的闪烁都在上演着一出情欲之戏,诱惑着人们,释放着人们。而我,却坐在了一个陌生男人的车上,今夜,注定要发生些什么吗?

  我还在胡思乱想着,他抓住了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腿上,紧紧地握着,突然,心底那久违的温暖涌了上来,眼泪也一下流了出来,任它流吧!心中的委屈苦闷,都在这一刻尽情宣泄。不觉中,我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泪水放肆地滴在他的衣袖上。“你叫什么?宝贝”他的语调变得轻柔了,“哦,就叫你宝贝吧!”我点了点头。

  “到了!”他简单地说着,我才泪眼朦胧地抬头看看,已经到了这个城市中有名的豪华公寓区。下车,进屋,我跟在他身后,想象着接下来要发生的。他的屋子很大很干净,我只一瞥,是我喜欢的风格,显然这个男人的品位不低。

  他拉着我直奔二楼,就在今夜,就这一次的放纵吧!我告诉自己。他让我坐在床边,自己则蹲在了我身前,这么近距离的看一个男人,我已经很久没有尝试过了。“从你进了酒吧,我就一直在注意你,一个女孩子在那里很危险,不知道吗?”“要你管……”不等我说完,他又一次堵住了我的嘴,他的吻富有侵略性,仿佛我们之间是熟悉的,这吻一下将我俘虏了。我迎合上去,任他索取着……这一夜,我的冰冷的被他的激情融化了,我依维在他怀里,没想到,这个陌生男人会带给我如此安全与温暖。

  睁开眼,自己就会离开他,结束这疯狂的一夜。看看他,似乎还在熟睡,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了声:谢谢你,昨夜的情人。

  我没有再见过他,但那个温暖的夜晚,我却一直记得,曾给过我无尽的力量的坚实肩膀。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