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否认赴日丢护照 隐私泄露报警调查

2015年10月08日00: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知名微博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某网友的朋友圈截图,该网友自称在日本捡到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等5人的证件,并表示里面还夹着一张房单。10月5日中午,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否认该说法,并称怀疑隐私遭酒店服务员泄露,已报警追责。

日方已介入调查日方已介入调查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原文:冰冰因工作前往京都,李晨陪同,两人护照并未丢失,而是连同酒店入住信息单一起放在经纪人房间里的书桌上。逐怀疑护照照 片以及酒店入住信息单的照片系在酒店房间拍摄,调取监控后发现昨日一共四名服务员进房打扫,三名日籍一名中国籍,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并着手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护照 隐私 报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