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被欠200万工资 90后成娱乐圈印钞机

2015年10月20日07: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开审未判决的蒋劲夫告唐人的事情闹得很沸沸扬扬,欠工资200多万的数字也是震惊一片路人。不过小编的关注点有点偏,说到蒋劲夫,小编第一个想到的是——他其实是个90后!92年生,今年只有24岁!

  当年轩辕剑热播,蒋劲夫刚刚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大家都在感慨,啊,这果然已经是小鲜肉的时代了呢。今天他打这个解约官司,小编也是一个服字,90后啊,年纪轻轻地敢跟经纪公司对抗,90后似乎天生自带天不怕地不怕的标签呢。除了蒋劲夫,其实现在娱乐圈还活跃着一批我们无比熟悉的90后,他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呢?

   杨洋:1991年9月9日

  08年因成年宝玉一角进入我们的视线,当时还是稚气未脱。解放军艺术学院出身的杨洋在校时是一名文艺兵,之后还参演了《建党伟业》,不得不说根正苗红得很有特色。

  今年因《左耳》《旋风少女》和《盗墓笔记》的连番轰炸,已经彻底红了。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一部网剧,不同的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之后的资源来看,杨洋大约会扎根小荧幕黄金档,继续圈粉之路。

  哦对了,说起来杨洋当年也是跟欢瑞解约,跟经纪人贾士凯一起离开,进入了贾士凯成立的新公司。所以90后果然都是敢作敢当的一代吗?

   郑爽:1991年8月22日

  因出演《一起去看流星雨》伴随着“天雷滚滚”出道的郑爽,剧雷人却红了。在流星雨刷了脸熟之后,先后参演了《画壁》、《少年四大名捕》、《古剑奇谭》等,开朗爱笑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花儿与少年》中也有精彩表现。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变的新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也万事俱备,等待开播。不过这位90后小花一直被张翰、胡彦斌两段恋情的八卦缠身,加上亲口承认的整容现实,在拿出好成绩前恐怕是离不开绯闻的漩涡了。

  陈学冬:1990年6月28日

  暖男代表陈学冬,因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里的崇光一角被大家熟知。之后在综艺《一年级》里担当一年级学生的班主任,跟学生的互动真诚有爱,圈了不少粉丝。在出演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之后,马上又进了郭敬明的《爵迹》剧组。可以说是被郭敬明一手捧出来的“真爱”。陈学冬在之后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值得期待。

  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

  模特出身的新疆姑娘,与蒋劲夫一样,因轩辕剑的角色被人熟知,签了唐人,再后来参演了周董的MV《红尘客栈》,加深了大家的印象。先后出演了《警察故事2013》和《分手大师》,电影方面的资源很不错,现在正在常规出演综艺《偶像来了》。今年她最大的新闻大概就是正式公布跟张翰的恋情,被众网友祝福之后恩爱秀不断。

  徐娇:1997年8月5日

  《长江七号》里反串出道,之后一边进行学业一边工作的徐娇是个不折不扣的二次元住民。喜欢LOLITA,喜欢汉服。曾经和方文山一起身着汉服出席活动,意在推广。喜欢ACG也喜欢cosplay,徐娇就像每一个在她这个年级的小姑娘一样兴趣广泛。新接的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爵迹》正好和她的二次元气质相符,曝光的定妆照可爱灵动。

文章关键词: 蒋劲夫 郑爽 杨洋 古力娜扎 徐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