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段保养法 摆脱生理期粗糙水肿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很多女性都经常抱怨:为什么每次生理期间,皮肤都会特别粗糙、干燥,甚至脸会水肿呢?事实上,这正是体内雌性激素与黄体素作祟的结果。想了解女性一个月的生理变化周期,马上往下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月经周期的保养重点就是--温和保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阶段一:月经周期

  这段时间,体内的雌性激素与黄体素的分泌量都会下降,因此肌肤特别容易感觉干燥、粗糙。这期间若使用过于刺激的产品,就会产生敏感不适的现象。所以,这阶段的保养重点就是--温和保湿。

  周期前段,皮肤的干燥、粗糙感尤为明显,此时很需要给肌肤注入大量水分,让干渴疲惫的肌肤保持水润感。

  推荐1:SISLEY蓝水复活精华--结合植物、矿物、芳香精油的三重保湿力量,质感相当细腻,速效保湿柔肤效果尤为出色。

  推荐2:贝得玛4合1

卸妆水--集卸妆、洁面、爽肤、润肤于一瓶,采用水包油的科技,给肌肤提供滋润,且温和不刺激,敏感性肤质的人也适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