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过度保养是护肤“陷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42 《都市主妇》杂志

  生活在广告时代里的消费者中,女人恐怕是最容易落入陷阱的一群了。在她们陶醉于“晶莹”、“美白”、“完美无瑕”的美容梦想的同时,她们的肌肤正受着来自不当护肤理念和不当护肤品的侵害。作为消费者的你想了解这其中的秘密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过度保养有害无益(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不知为什么脸上就突然冒出来的青春痘、粉刺、暗疮和粟粒疹是人们最急于从脸上清除的东西,而很多时候,它们产生的真正原因却是“过度的保养和清洁”。它们就发生在人们按照

化妆品经销商指导的那样涂了一层又一层的保养液、保养霜之后。而经销商们指导的所谓“正确有效”的
护肤
方法带来的最直接后果就是造成毛孔阻塞并衍生出上述一系列皮肤问题。

  特别提示:1 很多油性皮肤的人根本不需要整张脸地保养,一瓶具有保湿功能的产品事实上就是最经济最有效的选择。

  很多女性眼睛周围会滋生出一种肉色细小凸起物。这种俗称肉芽、学名粟粒疹的东西的产生除先天性体质因素影响外,最普遍的产生原因是人们使用蜡质成分含量过高的眼霜等造成的。停止使用该种产品一段时间即可改善这种由保养过度而衍生的皮肤问题。对于一部分女性去美容院挑破肉芽的作法,将适得其反,还可能在清理过程中因卫生措施不当而引发新的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