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常犯护肤3误区 令美肤大打折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3:02 新闻午报

  随着美容行业内专业研究的不断发展,许多新颖的护肤手段成为了众多女性保持完美肌肤的捷径。但是,一些美容专家表示,相比不定期的专业美容护理,日常生活中三步骤护肤-仔细清洁、清理皮层和有效滋润,更有利于肌肤。其实,日常护肤三步骤的理论,早在近40年前,就由当时纽约权威的皮肤科专NormanOrentreich博士提出。他认为,人们可以通过更积极的日常护肤方式来达到效果。不过,就是那么简单的三步骤,却仍然存在许多误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滋润皮肤而忽视清洁皮肤(新浪伊人风采,来源:新浪娱乐)

  误区一

  滋润皮肤而忽视清洁皮肤

  许多人会认为,使用更多更好的滋润皮肤的产品,就可以达到完美肌肤的效果。其实不然,皮肤在日常生活中,会接触大量的灰尘、细菌等有害物质,严重损害着皮肤的表层,而大量的汗水、油脂、彩妆和其他污垢也会堆积在皮肤表层。

    如果每天不彻底清洗干净,就使用大量的润肤护肤产品加以覆盖,这样不但起不到滋润皮肤的效果,还反而使有害物质长期积累,对皮肤产生伤害。所以,护肤专家强调,在滋润皮肤之前,首先要做的是使用合适自己皮肤的洁肤产品,仔细的清洁皮肤,去除表层的一切有害物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