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提高口服美容品的功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48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哪些美容成分,口服比外用的效果更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问:一些时下流行的口服美容品可能在效果上收效甚微,请问哪些美容成分,口服比外用的效果更好?在服用时有什么要注意的问题?

  Lars E G Lindmark博士说:

  “我们产品中有一些成分是用在外用

护肤品中的,一些是我们独有的,比如深海鱼类蛋白质精华,它与构成皮肤的蛋白质极为相似,易于皮肤吸收,以帮助修护受损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多糖体,增强肌肤的锁水能力,增加肌肤的弹性及柔软度。而另外一些成分则是外用产品中比较常见的,但口服的补充效果更好一些,比如维生素C,它是构成胶原蛋白的重要元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