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提高口服美容品的功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48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服美容品一般都会是针对胶原蛋白补充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营养学博士王丹认为:

  口服美容品最常见成分--维生素E、C,胶原蛋白,效果大不同

  口服美容品一般都会是针对胶原蛋白补充的。胶原蛋白能让人体组织发挥连结、缓冲、保护的功能,人体皮肤、骨骼、牙齿,甚至眼睛中都有胶原蛋白,它也是我们肌肤弹性、紧实最攸关的因素。的确,口服胶原蛋白能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新的胶原蛋白,但具体的功效性能够达到多少还有待研究认定。

  而且,经过消化、吸收,最后能到达皮肤的胶原蛋白的数量也不能够确定。当然,口服胶原蛋白的效果可能要比外用好一些,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准那些有比较长时间销售历史、口碑好的产品,而不可以偏信炒作。

  至于维生素C凭借其卓越的抗氧化功能,成为近年来热门的美容佳品,通常有片剂和饮料两种形式,口服与外用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