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提高口服美容品的功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48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判断一种口服美容品的效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问:口服美容品通常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见到功效,那么如何判断一种口服美容品的效果?这个周期通常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Lars E G Lindmark博士很客观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

  “首先,对于口服美容品这个市场不做过多地评价,但有一点是必须要告诉你的,那就是在选择口服美容品的时候,这个品牌的历史、口碑以及它的科学背景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因为这才会证明这个产品的有效性。同时在口服这些产品的时候,我们建议的时间是最好有3--6个月的坚持期,就像你在外用

护肤品一样,这样才能够看到这种产品的效果。对于我们的产品来说,你服用的时间便是效果最好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