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整理化妆箱 最惠秋季护肤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2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油性皮肤有加也要有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油性皮肤有加也要有减

  经历了一个夏天,令人比较担心的是那些油性皮肤的朋友,可能你们的皮肤健康度大大下降了一个level,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主客观都有。因为觉得夏天皮肤出了很多油,就不想再给它增加负担了,觉得用什么东西都会堵塞毛孔啊,所以就什么都不用,或者觉得防晒霜太腻,不想用,皮肤就生生地裸在了紫外线下一个夏天。或者是夏天出油严重,引发痘痘,为了控油灭痘,用了很多比较刺激的东西。

  油性皮肤的朋友,如果不抓紧整治,秋风一刮,天气一凉,如果情况较为严重的话,你们很可能会褪皮。所以对于你们来说,一定要努力地修复受伤的皮肤,增加一些补水的产品,同时去掉一些控油的产品。

  你们特别需要增加的东西是,爽肤水和乳液,不要选择乳霜,而选择那种质地比较类似于“水状”的乳液,你们就不会觉得太腻。同时水你们可以不要选择保湿水,可能会感觉有点厚,可以选择偏向于清爽的爽肤水,对于皮肤有再清洁和消炎的作用。保湿面膜也是你们需要的,对于你们来说,那种免洗型的面贴膜可能会太厚重了,可以选择膏状的保湿面膜,20分钟之后洗净,感觉清爽自然,对于皮肤的提升也有很大作用。

  不要把全套控油产品都去掉,比如控油精华就可以保留,每周使用一次控油面膜也不错。但是那种洗后脸上会有涩涩感觉的洁面产品,和强力的清洁面膜,还是快快放弃吧,否则那些干燥的表皮层,就会毫不留情地翘起了。

  化妆箱内容:爽肤水+保湿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