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整理化妆箱 最惠秋季护肤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2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混合皮肤我要干你要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混合皮肤我要干你要油

  亚洲女性绝大部分都是混合型皮肤,特别是20至30多岁的年龄阶段,你们也许觉得有点小困扰,T区油、两颊干,怎么办啊?其实你们很幸运,因为你们不会太油,也不会太干,只要稍加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达到平衡。

  秋天到了,相对皮肤渐渐走向干燥,所以为皮肤储存水分尤为重要,否则到冬天就无可挽回了。你们可以把自己当作偏干性的皮肤来护理,选择产品的时候,选择保湿性更强一些的。

  那么T区还是会出油怎么办呢?你可以在自己的化妆箱里增加这样几个小东西--控油粉末、控油型的爽肤水、膏状的清洁面膜。每天清洁完后,先在T区用面片擦一遍爽肤水,然后再开始其他

护肤步骤,包括保湿水、精华、面霜等等。而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每几个小时在T区扑一些控油粉末来吸油。同时每一个月可以做3次清洁面膜,仅限T区部位,为什么要膏状呢,这样你可以在其它部位涂抹膏状的保湿面膜,不耽误功夫。当然如果有现成的分区面贴膜,则更加便利了。

  化妆箱内容:控油粉末+分区面膜(文/孙雪婷)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