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整理化妆箱 最惠秋季护肤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2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性皮肤更厚更湿润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干性皮肤更厚更湿润了

  我相信,如果是干性皮肤的朋友,即使是再炎热的夏季,也不会忘了补水保湿,因为实在是干怕了。那到了秋天,我们该改变些什么呢?

  对于干性皮肤来说,夏季你们可能会大量使用一些薄薄的乳液或者啫哩,加上一些温和的清洁产品和水,保湿面膜相信也会常备。没问题,对于你们来说,需要增加而不是减少。

  首先,是要加油,因为气温在不断降低,我们皮肤出油量也在不断地降低。皮肤干,一是因为缺水,二是因为缺油,可不要只补水不补油,如果是这样的话,皮肤表层没办法形成完美的皮脂膜,也就没法封住水分不让其流失了。所以你们需要将薄薄的乳液质地,换成相对较厚的霜状质地。同时最好还能增加一款保湿精华来达到深层补水的目的。周护理更是要坚持,可以适当地再引进一些你以前用过的修护面膜,相对滋润度比较高的,和原先的保湿面膜交替使用即可。

  化妆箱内容:乳霜+保湿精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