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减负 秋日化妆包瘦身大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20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人说,看一个人是否真的整洁精干要打开他的钱夹;那么看一个女人是否真的美丽洁净,就要打开她的化妆包。清扫,不仅是擦掉灰尘,扔掉无用的,还得各归其位放置好。

  找一个明媚的午后,打开梳妆台上的大小匣子衣橱里的大小包包,顷刻地桌面上没一块空地!惊讶于平时的冲动败家,是否还头疼怎么合理归置这些行头?有规律的搁置不仅为了整洁漂亮,最终为了能有效使用

护肤品和化妆品,再上升到为皮肤“减负”。

  清洁加扫除

  开封的护肤品再细心保存也要尽快用完。每天开开合合的也难免被污染,所以要用放大镜般的挑剔眼光扫描灰尘,并且搜索平时注意不到的地方,比如护肤品的内盖、喷口等等。

  推荐用湿纸巾对付瓶罐上的灰尘、颈口上的乳液和不小心洒出的粉霜,轻轻擦拭,不要反复。湿纸巾不仅湿润程度合适,特有的消毒功能可以解决细菌繁殖的问题。

  工具刷要定期清洁。专业化妆师指导,毛制的刷子平时用散粉即可清洁,约1-2月再用中性的洗剂清洗,记得要顺毛轻揉,洗后倒挂阴干。

  因为喜新厌旧搁置的东西相信每人都有不少,还有一堆忘记使用的小样?仔细查看保质期,别对过期品手软——丢掉是最彻底的清洁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