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减负 秋日化妆包瘦身大行动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20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

  彩妆

  每日使用的,根据自己日常的妆容习惯选出几件必备品独立搁置。比如较实用的裸妆,最丰富变化的眼影和唇膏都可以概括到只用褐色系和粉色系就ok了。

  色彩个性的彩妆如金色系、烟熏系列,还有长长翘翘的假睫毛,实在不是大部分人日常能用到的,何必每天磕磕碰碰增加不必要的磨损呢。单独整理一个“藏宝箱”吧,偶尔打开也会有新鲜感。

  随身携带彩妆品要求能一物多用,如色彩柔和的眼线笔可做眉笔,粉底可充当遮瑕霜。

  感觉大功告成时,我们再回头看看,看匣子里哪些

护肤品和化妆品使用频率是最低的,为什么有些物品买来一年有余只用过几次,甚至有的除了开封再没动过?或者使用频率高但并没有所描述的效果?这是给妆匣“瘦身”为皮肤“减负”的阶段。状态好的皮肤能达到保养都不可取。所以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条件权衡护肤品和化妆品带来的利弊,然后做出取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