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话题:整容是一场变身的赌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0: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是增减手术,不少人却希望以此来彻底改变自己

  B、整容不是易容术,甭想变成范冰冰

  近期又冒出一个80后美女作家,号称要整容成为“范冰冰第二”进军娱乐圈,甭管其炒作意图,单论创意就非常贫乏。都什么年代了,还拿明星照整容?如今的年轻人流行拟定自主整容方案,罗盛康就曾经遇到这样一个求助者,不过25岁的年轻姑娘,足足花了几个月时间收集资料,研究对比各种数据,专门制定了一个“完美女人”模板,希望医生照着眼耳口鼻整出来,还配备Powerpoint详细演示手术过程,让行家们大叹“专业”。

  不过,长颈鹿脖子再整也是动物园之最、猪鼻子永远整不成大象鼻,医生说,整容不是易容,只是在你原有的基础上做增减手术。

  有人将整容师称作“美丽再造神手”,但当事人却坦白地表明,整容只不过是锦上添花之术,而且还得面临巨大的道德压力。整容不同一般医生治病,严格来说,来整容中心求诊的人身体没有什么缺陷(不含修复整形类),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渴求,希望通过整容来调整。因此,更多时候整容师在一定的审美认识上要与病人沟通共识,对过于苛刻的请求,罗教授认为应该拒绝。

  虽然去“装修”脸蛋身材的人越来越多,但在人前,整过容的人总是讳莫如深。有整容医生对记者说,自己平常在街上遇到病人时,对方从不敢跟自己打招呼,不管在病房时怎么千恩万谢,但在公众场合,她们都特别忌讳跟一个整形医生显得很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