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话题:整容是一场变身的赌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0: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赌运气,有输也有赢

  C、整容赌运气,有输也有赢

  也有人认为整容是一场赌博,尤其是早年信息不发达,行业混乱的时候。运气好可能遇上好医生,来个“锦上添花”,如近年不少韩国影星,都通过整容由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运气差一点也许就被“奥美定”砸中,一失足成千古恨。阿芳就是摊上了霉运。

  七年前,阿芳22岁,年少气盛,因为朋友一句“你什么都好,就是胸部太小。”毅然选择隆胸。她花费8000元选择了注射奥美定。就是那一针扎下去,不仅没给自己带来什么美感,而是陷入了足足绵延七年的痛苦。

  阿芳手术刚一个月,就出现副作用。随着肿痛、发炎等不适症状频发,阿芳必须定期到医院打针、按摩治疗,但症状一直持续,到后来她都只好听天由命了。去年,奥美定事件曝光,阿芳听见专家说这东西“就好像掉进沙子里的豆腐,怎么能完全清除掉了?”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她知道自己必须尽快动手术。

  如今躺在广州某省级医院病床的阿芳,完成了清理手术之后,似乎还在追悔当年的冲动,“当时妈妈极力反对,我却说借钱也要做手术;身边明明有个女孩做了手术失败,乳房肿得跟皮球一样,自己还认为那只是意外”。面目娟秀的她脸色苍白,看似弱不禁风,但在手术过程中并没有要求全麻,能清楚感受到手术刀在身上游走的幅度,听到医护人员的对话,而自己在心里就默默祈祷,最后听说手术成功才终于舒了口气。清除凝结物之后,阿芳还同时做了假体隆胸,“虽然痛了七年,但也习惯了那个尺寸,因此还是选择了再次隆胸。”只是这第二次隆胸,阿芳和母亲研究了许久,找了认为最安全保险的做法,务求不要再出现“返修”事故,大家再也折腾不了第二个七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