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话题:整容是一场变身的赌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0: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家对整容手术的认可程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随机采访

  为了验证大家对整容手术的认可程度,我们做了个小小的调查,有十五个人接受了采访(9女6男),看看他们的答案是否跟你们一样。

  1、你接受身边的朋友整容吗?

  大部人对这个问题表示赞同,认为是个人自由不会干涉,小部分人会给朋友做适当的建议,寻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女士会很关心对方整容的部位,男士对此问题比较冷漠。

  2、你接受你的爱人整容吗?

  9个女受访者中有6人明确表示反对,觉得男人整容比较怪异,自己接受不了,剩下3名则看情况,有人希望男友改善皮肤状况。而6位男受访者一致反对,理由很统一,不喜欢“假人”,尤其胸部,还有人觉得很恐怖,害怕像电影情节那样,摸着摸着假体会走位。

  3、你本人会整容吗?能接受花多少钱?

  9位女受访者中有3位明确表示没想过,剩下的6位则有考虑过,尤其是对近年流行的“削骨”、“开眼角”很感兴趣,花销方面,希望能用一万块以内解决些小问题小瑕疵。而6位男受访者则统统对整容SAYNO。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