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19元橄榄油DIY全身都变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4 新女报

  2.防皱+细肤

  妙用法: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原生橄榄油徐徐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

  贴士: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至2次,不仅可防皱,还可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3.天然护唇

  妙用法: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蘸橄榄油覆盖嘴唇,隔天起来又是粉粉动人。如果你是每天都要涂口红的“妖精儿”MM,那更需要这样来保养嘴唇。

  贴士:现在不少“小白鼠(网络语,指自做化妆品的美女)”都用橄榄油来取代唇彩,让嘴唇亮出更加天然光泽。

  4.滋长睫毛

  妙用法:将两粒鱼肝油,即维他命AD复合胶丸混合橄榄油,用干净唇刷或棉花棒蘸取涂抹于上眼皮睫毛根部,每日两次左右即可,坚持使用一个月后,睫毛就会变得强壮且有明显的增长感和卷曲感。

  贴士:在涂抹睫毛前,最好先上一层眼霜或眼凝露,能尽量避免眼部皮肤因油脂而造成的负担,特别是产生脂肪粒。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